荣耀 美参议员麦凯恩家族三代冠名军舰(图)

发表:2018-07-14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为表彰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Sidney McCain III )的成就,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以其姓名命名,而这艘军舰原本就是麦凯恩祖父、父亲命名的。麦凯恩参议员表示,他对此深感荣耀。

美国《海军时报》(Navy Times)报导,7月12日,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本瑟(Richard Spencer)在日本横须贺港美军基地宣布,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麦凯恩参议员姓名成为一艘导弹驱逐舰的名字。

这艘导弹驱逐舰之前已经被命名为麦凯恩祖父、父亲的姓名,他们都是前美国海军上将。他们祖孙三代都有相同的姓和名,只是中间的名字不同,麦凯恩祖父全名是约翰・西德尼・斯鲁・麦凯恩(John Sidney Slew McCain Sr.),父亲全名是约翰・西德尼・杰克・麦凯恩(John Sidney Jack McCain Jr.)。

西德尼・麦凯恩在20世纪初加入了美国海军,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担任航空母舰特遣部队司令。他的儿子杰克・麦凯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是一名潜艇指挥官,在越南战争期间成为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约翰・麦凯恩曾是一名海军飞行员,在越南战争期间被俘,并遭受折磨关押了5年。

斯本瑟在命名仪式中说:“这艘威武的军舰原本就承载了他祖父、父亲的功绩,现在又增添了麦凯恩参议员的成就。”他还说:“西德尼、杰克和约翰,三位杰出的海军军官,也是三位真正卓越优秀的美国人。”

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司令米卡・墨菲(Micah Murphy)在仪式上说:“麦凯恩议员已经证明了一点:即使是面临着最困难的挑战,这也可以成为(我们)强大的力量源泉。”

正在进行脑癌治疗的、现年81岁的麦凯恩参议员回顾了在海军服役的岁月,他对自己名字能够冠名美国导弹驱逐舰“深感荣耀”。

2017年8月,在与太平洋商船发生一起致命性碰撞事故后,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进行了大规模维修。舰艇碰撞事故导致美国海军对内部审批程序、政策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美国海军希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明年春天回归服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