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时捡到“纪念品” 却在机场被罚6700美元(图)

发表:2018-07-17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炸弹
旧炸弹(示意图片来源:Pixabay.com)

【看中国2018年7月17日讯】一名24岁的美国女子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徒步旅行时,在山中捡到一颗第二次世界大战所遗留下来的炸弹,炸弹外壳已经锈迹斑斑,但这名女子却喜欢上了这个老旧的炸弹,打算把这颗炸弹当作这次旅行的纪念品带回美国。不过就在她把这个“纪念品”放在自己的旅行箱中,在机场遭到海关人员的阻拦,更因为带违禁品而被罚将近6700美元。

奥地利新媒报导,这名女子不久前到阿尔卑斯山脉的达奇斯特恩山脉(Dachstein Mountain)徒步旅行时,在山野中发现了这颗炸弹,她很喜欢这个意外的收获,决定将炸弹当作这次旅行的纪念品带回美国的家中。

她把这颗锈迹斑斑的老旧炸弹背回了酒店,还特意用清水冲洗,把炸弹擦拭得干干净净,放在行李箱中,准备带回美国。在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准备登上飞机前的安检中,被X光机扫出她的行李箱内有电子设备,在安检人员的询问之下,这名女子才说出她的箱子里面装有一颗炸弹,电子设备应该是炸弹内的计时器。这可把机场的安检人员吓怀了!立即报警,请了炸弹专家前来查看,还暂时关闭了部分航厦和行李大厅,这名女子被扣下调查。

维也纳国际机场的发言人彼得(Peter Kleemann)证实,之后专家们将这颗炸弹带走检查,发现这个装置确实是二战时期留下的炸弹,是一种高爆装置的75毫米的反坦克炮弹,不过现在已无法运作,也没有任何危险。维也纳国际机场的发言人彼得(Peter Kleemann)也向媒体证实无大碍,暂时关闭的部分航厦和行李大厅很快得以开放。

这名年轻的美国女子也因此被奥地利当局以疏忽和危害公众罪名被指控,被罚款近6700美元。这名女子也没想到带上这个旧物会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她也不想要这个“纪念品”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