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习的高级黑?新疆成巨型集中营 月薪八千招警察(图)

原标题:陈全国学希特勒建集中营 新疆需援疆警察5000 竟无人响应

作者:赵岩 发表:2018-08-01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对习的高级黑?新疆成巨型集中营月薪八千招警察
新疆书记陈全国(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1日讯】上星期四(26日),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新任主席多里坤・艾沙与前主席热比娅,还有来自欧洲、澳洲、加拿大、美国、日本的维吾尔人代表来了华府。他们出席了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就新疆维吾尔人和穆斯林境遇的听证。笔者之后与热比娅女士,还有其他维吾尔知识分子交谈,他们对新疆情况的介绍,实在令人瞠目结舌!

美国维吾尔人穆萨白先生说:自2017年4月后,那个从西藏调到新疆的党委书记陈全国,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把大批的维吾尔人抓捕到所谓的再教育中心。维吾尔人要接受再教育,要背诵毛泽东语录,要感谢“毛主席解放中国,解放新疆”。

穆萨白对笔者说,很奇怪,他们还逼迫信奉伊斯兰的维吾尔人吃猪肉,要维吾尔女人和汉族男性通婚,不通婚者就不给找工作。陈全国书记还不让维吾尔人带花帽,祈祷只能拜毛泽东。凡是不肯接受洗脑的,就被关押到一个只能容纳三个人的小房间,还要塞到九至十个人。每个人一天只能睡觉四个小时,一直到小房间的人们肯感恩毛主席、敢吃猪肉。他说,有的地区一个城市20万人口全部失去了联系。穆萨白他就一个人在国外,家族成员的死活,他全然不知道。

来自澳洲的努里先生则对笔者说,陈全国到新疆后,身在国外的维吾尔人,感受到国内家属的压力,很多人被骗回了新疆。仅是埃及一个国家,就有8000多名留学生,被骗回国,之后与外界失联。这位努里先生说,留学生很可能被关押到集中营了。现在新疆境内的集中营,最少关押了一百万维吾尔族人,当然也有其他民族的穆斯林弟兄。

热比娅女士则说,保守估计陈全国把一百多万维吾尔族人集中关押,送到再教育中心洗脑。这位前新疆首富说,世界上只有二战时期的希特勒这样干过。不让维吾尔族男性留胡须、不给女性围纱巾、逼迫族人改信仰,这些罪行、这些坏事,不仅维吾尔人愤怒,许多新疆的汉人也愤怒!

热比娅女士曾当选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后被罢黜。她说,汉人在新疆几十年了,是有感情的,陈全国如此做法,让很多过去不想独立的新疆人,向主张新疆独立的意识靠拢。陈全国的暴行扩展下去,新疆汉族人也会反抗。她还呼吁,在过去历次运动被中共迫害的汉人、法轮功等,要团结起来,反抗暴政。她说,维吾尔人的今天,就是汉人的明天!

来自硅谷计算机高级工程师就说,全家七、八口、共计四代人,老母亲87岁、最小的才几岁,从去年5月开始突然没任何音讯。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87岁的老人还要被再教育,这是哪家的规矩?他说,家中的大人被抓走,送去思想改造;小孩子没被抓走,就只能留给汉人带养。维吾尔人要帮助带小孩,下场则是被抓去集中营!

还有与会者说,维吾尔人不服从改造,就被警察羞辱。警察按照陈全国的指示,要不服从的族人去养猪,要人在猪圈里吃住。这些胡闹与种族灭绝有何不同?陈全国给习近平招惹全世界穆斯林的仇恨。如此下去,一带一路去到伊斯兰国家,就是敌对目标,只会提前烂尾。

有良知的北京人士透露,陈全国大搞百万集中营,导致新疆警力严重不足。公安部要在全国招募5000名现役警察,来个援疆建设。这些新丁,年轻为主,工资不低于8000人民币,奖金另算。只要招聘人员到岗,就分配住房一套。如此优惠条件,但响应者寥寥无几,没有人愿意到边疆,帮助陈全国作恶。

笔者从业多年,陈全国如此迫害维吾尔人,手法之残酷与邪恶,还是亲身耳闻。陈全国在西藏压迫藏人,逼迫藏人自焚抗议暴政。他去到新疆,则是变本加厉欺压凌辱维吾尔族人。难道陈全国是希望用自己的恶行,来唤醒沉睡的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和国际社会一齐反击中共的邪恶势力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