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事件翻版?宋芸桦“道歉内幕”曝光!(组图)

发表:2018-08-03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子瑜事件翻版?宋芸桦“道歉内幕”曝光!
宋芸桦“道歉内幕”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台湾女星宋芸桦因演出《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一角爆红,近期她在中国演出电影《西虹市首富》首周票房大破69亿台币,引来网友热议,并被中国网友挖出她在2015年受访时表示“最喜欢的国家是台湾”的谈话片段,惹得中国乡民玻璃心碎满地,更向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报,称她公然发布“台独”言论,并希望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封杀她,要求她公开道歉。宋芸桦昨晚不仅在微博道歉,还4度称中国是祖国,更说自己是中国人,破百万的脸书追踪人数也因此开始狂泻。

宋芸桦昨日在微博发文表示:“我是中国人,一个90后的中国女生,台湾是我的家乡,中国是我的祖国”,更提及当年对于被提问时“不过脑”的回答深感抱歉。她4度称中国是祖国,最后表示“很多事情我还在学习,任何问题我也虚心受教,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此举一出两岸网友皆不讨好,不但中国乡民不领情,就连台湾网友也得罪,让原本破百万的脸书追踪人数开始狂泻,甚至还一度牵连到与她长相神似的台湾女星夏于乔。

宋芸桦遭中国网友举报“台独”。
宋芸桦遭中国网友举报“台独”。(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宋芸桦自出道以来,因五官与体态都像极大她8岁的夏于乔,而常让网友搞混,前不久还有网友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由2人照片组合而成的9宫格要“找出夏于乔”,因两人样貌相似度太高而引起热议,网友当时还纷纷表示:实在太难分辨了,彻底崩溃。昨晚宋芸桦突然在微博声明“我是中国人”,引起部分网友不满,有网友留言:“再也不看《型男大主厨》了!”(注:《型男大主厨》原是夏于乔主持的节目),不过,该网友殊不知夏于乔已没主持《型男大主厨》,因此引起一整串歪楼,还好有网友及时回应道:“你真的很久没看了,夏于乔已经离开型男很久了。”也有粉丝开始担心会有人“脸盲”分不清,表示:“不要害到夏于乔就好。”

“找出夏于乔”的九宫格图曾让粉丝崩溃。
“找出夏于乔”的九宫格图曾让粉丝崩溃。(图片来源:“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脸书撷图)

据《自由时报》报导,不少网友退掉宋芸桦的粉丝追踪,并痛批宋芸桦“舔共”,更酸“艺人的膝盖特别软”、“为了钱这么没节操”,但有不具名电影圈人士则出面缓颊表示,宋芸桦之所以道歉,全因《西》片仍在中国上映中,片商不愿承担她被冠上“台独”之名而影响票房,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也许当初签约时就有这个但书”,业内人士更指出,若《西虹市首富》票房被影响,宋芸桦“赔不完了,肯定被告到破产!”这也是近年继韩国女子组合TWICE的成员之一的周子瑜,及戴立忍、导演陈玉勋等人被冠上“台独”之名而“被道歉”后,又一受中国网友恶意举报“台独”而道歉的台湾艺人。

宋芸桦声明全文
宋芸桦声明全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