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突然晒了张特写照 你以为很黄 却救了很多人(组图)

发表:2018-08-05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露背的海边女子
露背女子(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5日讯】一名平时只在Facebook晒晒小猫小狗、甜点美食的澳洲女子,有一天突然画风一转,上传了自己一张胸部特写照片,让所有的朋友都始料未及,疑惑她为何突然变得“很黄很暴露”,一个个震惊得差点把显示屏关了,有人甚至觉得“该图片引起不适”而向Facebook举报。不料这张照片却救了很多人……

据《微悉尼》报道,Kylie Armstrong是一位来自墨尔本的40多岁母亲,平时阳光外向,是朋友圈里的开心果。她经常会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自己的宠物狗,有时候也会推荐一些自己喜爱的美食……可是突然有一天,她Facebook的画风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让所有的朋友都始料未及,一个个震惊的差点把显示屏都关了!

原来这次,Kylie上传的是自己一张胸部特写照

澳洲女子
Kylie Armstrong(来自当事人FB截图)

亲朋好友们心里嘀咕,Kylie怎么会突然上传这种照片?!这简直“太黄太暴力”了!许多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后,也表示“该图片引起不适”,纷纷随手点了举报。

不过后来亲朋好友仔细阅读了照片下面的帖文,才恍然大悟。

Kylie在Facebook中这样写道:

FB po文
FB 截图

“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这张照片!这是我患上乳腺癌的样子!我的乳房有了明显的凸凹和疙瘩,然而我对这样的变化竟然全然无知!当我举起手臂时,你可以明显看到这些凸凹不平的坑,就是这些坑,让我的世界崩塌了。

我们有时对这样的变化熟视无睹,甚至假装没有看到这些细微的变化,但这些就是乳腺癌的征兆!我将照片分享出来,希望有更多人能够注意身体上起的这种变化,癌症,并不总是可以检测到的肿块,也可能是皮肤的变化!如果你的乳房出现了这样的变化,请立刻就医,这样可以挽救你的生命!”

原来,就在2016年的时候,只得40多岁的她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这个消息让她的家人悲伤不已。原本平静和谐的生活在一夜之间崩塌瓦解,Kylie的心情也犹如一泻千尺的瀑布,瞬间跌落到谷底。

Kylie 表示,一天,她在照镜的时候,猛然发现自己乳房上有许多坑坑洼洼的“缺口”,而且在她抬起手时尤为明显,她感到这种现象的出现一定不一般。于是到医院检查,没想到听到的果然是坏消息。

Kylie说,其实早在之前,她就发现自己的乳房下端出现了这样的小坑,可是当时的她并没有太在意,以为是自己皮肤老化造成的正常现象。

医生和病人
医生与病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Kylie在咨询了医生之后,得知这些坑坑洼洼的小坑正是乳腺癌的前兆之一。这一下,她后悔莫及,因为倘若她一发现小坑时就及时去就医,癌症对她身体的损害,可能会减小一半以上!

得知自己患了乳腺癌,Kylie虽然心情落到谷底,但同时,她更加不想让其他人重复她的悲剧,于是决定将自己的乳房拍下来,并标出了自己乳房上的异端,在Facebook上展现给大家看,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哪怕只是一点点异常,Kylie觉得,能救一命是一命啊!

知道真相后的网民这时才知道误会了Kylie,明白到Kylie的一片苦心。很快,这则po文已经有了23.5万次转发。

Kylie的po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共鸣,“Herald Sun”还以《Kylie Armstrong shares breast cancer message on Facebook, gets golbal attention 》为题报道了此事。

事实也证明了,这张看似“有点黄”的照片,却帮助了很多女性。很多女性看完帖文后都对着镜子自我检查。

Kylie还透露,“一些女子联系到了我,她们随后去做了检查,真的被诊断出来了。”

目前,Kylie依旧在与乳腺癌抗争的道路上前进着,并帮助许多对乳腺癌掉以轻心的女性开始注意自己的乳房变化。

Kylie还列出了一些乳腺癌早期的征兆,告诉人们,有时候你离挽救自己的生命可能只差一步!

乳腺癌前症

如果你的乳房发生了下列变化,请一定要引起注意,这些可能并不是所谓的“过段时间就好”的症状,它们可能是癌症在敲门的声音…

1、胸的大小和形状发生变化

2、乳房或乳头周围出现红色小疹子

3、乳头在没有挤压的情况下就有液体流出

4、腋窝和锁骨周围有隆起

5、乳房里有奇怪的肿块

6、乳房皮肤变化,褶皱

7、乳头出现内陷、位置变化或变形

8、胸部和腋窝一直痛

此外,如果你发现乳房皮肤变成橘皮状,一定要立马看医生!这样的皮肤组织意味着你可能已经患癌!

指甲上有黑线?是癌症

当然,除了乳腺癌之外,其它癌症也有自己独特的“信号”,在你的身体将信号传达给你时,你可千万不能熟视无睹啊!

就在去年,Facebook上突然疯转着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大拇指指甲上有一道垂直的黑线,好似墨水画上的一道竖线。

美甲师在帮客人做指甲
美甲师在帮客人做美甲。(图片来源:Pixabay)

原来,发布人是一位美甲师,名叫Jean Skinner。这一天,她迎来了一位奇怪的女客人。这位中年女客人有着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看来平时应该经常做日光浴。客人要求她将指甲全部涂成黑色,这让Jean倍感奇怪,然而,当她拿过客人的手,这位客人的大拇指甲却让Jean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她的指甲之间,有一道黑色的竖线。天天面对指甲的Jean马上就想到,自己曾经也有一个客人有过同样奇怪的情况,而根据之前的经验,她判断:这很可能是长了黑色素瘤的标志!

Jean马上告诉客人,不要再遮盖指甲线条了!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快去看医生!两周后的一天,Jean终于接到了这位客人的反馈电话:“医生说了,我确实长了黑色素瘤,并且已经扩散到淋巴结了,情况并不乐观!”

后来,这位客人告诉Jean,其实黑线已经伴随她很长的时间了。

之前,她并不太在意,所以一直试图用深色的美甲将黑线覆盖,没想到却是癌症的前兆。

随后,Jean将这则消息在Facebook上发布,很快,这篇po文被无数网友转发,甚至媒体也报道了此事。

当长了黑色素瘤后,其中一个特征,就是指甲会出现一条黑线。而黑线的粗细和颜色,会因人和病重程度而异:

指甲出现黑线
指甲出现黑线癌症前兆(微信截图)

指甲出现黑线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现黑线是癌症前兆(微信截图)

指甲出现黑线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现黑线癌症前兆(微信截图)

指甲出现黑线是癌症前兆
指甲出现黑线癌症前兆(微信截图)

黑色素瘤一共分为四期,在早期只有局部病变时,五年存活率为98%,若已发生转移,五年存活率则只有17%!所以,早期诊断和治疗显得尤为重要,倘若发现自己的指甲上无缘无故多了一条“黑线”,请立刻前往医院检查,以免悲剧发生在你我身上!这些信号,都是可以救命的

除了这些之外,癌症的信号还有很多很多,同时,癌细胞非常聪明,它们极善于隐藏自己,以至于身体向你发出的信号都很可能被你自己忽略。

女性易忽视的癌症信号

1、原因不明的消瘦

没有节食或加大运动量,如果体重1个月内减轻超过4.5公斤,就该看医生。甲亢是女性常见病,会使体重下降,但要留意消瘦也可能是癌症所致。

2、腹胀

女性腹胀很常见,许多人不以为然,但它有可能是卵巢癌的症状。此外还有下腹或骨盆疼痛、吃点东西就饱及尿频、尿急等问题。如果腹胀每天发生,持续几个星期不缓解,就该去医院检查。

3、乳房变化

如果乳房发红,同时皮肤增厚,可能暗示着一种罕见却发展迅速的乳腺癌———炎性乳腺癌。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肿瘤学家汉娜・林登指出,如果乳房上的皮疹几个星期不消退,就得及时就医。如果乳头出现内陷、溢液,也得去检查。

4、非经期出血或其他异常出血

如果月经原本非常规律,出现了非经期出血,一定要去检查。绝经后阴道出血更需要重视,因为可能是子宫内膜癌的症状。

5、消化不良

许多怀过孕的女性还记得当她们体重增加时,经常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所以容易忽视此问题。持续的消化不良可能是食道、咽喉或胃癌的征兆,因此不能掉以轻心。

男性易忽视的癌症信号

1、体重骤减

在没有节食或加大运动量的前提下,如果你的体重在3~6个月内减轻超过10%,就应该去看医生。

2、睾丸变化

睾丸癌多发病在20—39岁之间。建议男性每月自查一次睾丸。睾丸不管增大还是缩小都值得注意,如果出现肿胀、结块或感觉沉重都应及早就医。

3、淋巴结变化

如果发现腋下或颈部的淋巴结增大或出现肿块,一定要去医院。

4、发烧

原因不明的发烧也许暗示着癌症,但也可能是其他小病所致。大多数癌症都会在某个阶段出现发烧,通常是在癌细胞从原位转移到身体其他部位时。此外一些血液病如白血病或淋巴瘤等也会导致发烧。

5、腹痛和抑郁

如果发生腹痛同时伴随抑郁就要去检查,它很可能是胰腺癌的症状。这种病的其他症状包括黄疸、大便颜色发灰、小便发暗,有时还伴随全身发痒。

6、皮肤变化

许多人都知道痣的变化可能是皮肤癌的征兆,但色素沉着的变化、突然皮下出血或大面积角质化等也须注意。

7、疲劳

疲劳是癌症的另一项模糊指标,常出现在白血病、直肠癌或胃癌初期。如果感觉极度疲劳,休息后不见好转,应尽快去看医生。

8、口腔变化

如果你抽烟或嚼烟叶,要对口腔或舌头上出现的白色小点尤其注意。它有可能是黏膜白斑病,发展成口腔癌的几率很高。

9、排尿问题

上了年纪的男人泌尿系统容易出问题,尿急、尿频、尿不尽、大笑或咳嗽时失禁等都可能由前列腺增生导致,它也有癌变的风险。

10、异常出血

如果大小便、痰中带血,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大便中带血不一定是痔疮,可能是直肠癌所致。

11、吞咽困难

这通常是胃肠道癌如食管癌的伴随症状。

有些肿瘤很难早期发现,80%以上的癌症患者被确诊时已经到了中晚期。这并非医生无能,而是肿瘤太狡猾。这也提醒大家,早期预防尤为重要。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放过任何癌症信号,如果身体毫无原因地出现了一些反常现象,不要存在侥幸,想着过段时间就好,一定要及早检查身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