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不只协助患者就医 贴心善行网友赞爆(图)

发表:2018-08-16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防队(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8年8月16日讯】一位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妇女上传照片到脸书(FB),并大声疾呼:“拜托拜托!请大家一定要帮我传出去,分享出去,越多人知道越好!”因为“他们救了我丈夫,又回头来家里帮我种草!”她最终寻找到了无名英雄恩人。网友纷纷留言赞叹这群消防员善行义举,使人们看到人性的希望和世界的美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一位叫梅莉萨・安・沃克(Melissa Ann Work,以下皆音译)的妇女住在帕斯科郡(Pasco County),她说发生意外的当天,丈夫吉因(Gene Work)和妹夫在院子赶着种新草皮,因为小区管委会有警告:“限期内翻新草皮,否则有碍小区观瞻,要开巨额罚单。”

所以吉因一直挂心来不及翻新,找妹夫来合力翻修草皮。结果,吉因不知是否因为赶工的心理压力过大,突然心脏病发作,梅莉萨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过不久消防队和救护车载着一群救护人员赶至现场,将丈夫送往医院急救。

但就在吉因前往医院的途中,害怕被开罚单的他,意识恍惚时还仍然挂心草皮还没整好,一直在交待梅莉萨要处理。如果不赶快处理新草皮,幼草会腐败。她安慰丈夫说:“别担心!神会保佑我们,一切都会没事!你放心住院⋯⋯”

当梅莉萨随着丈夫上救护车去医院时,妹夫持续一个人加紧赶工,希望在半夜前完工。正当妹夫一个人忙上忙下时,却看到那两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又折返回来,他感到很奇怪,心想:“他们是不是要询问我姊夫发作时的情况?”

他还没想明白时,7位消防员和救护员跳下车,并带上工作手套迅速走到草皮边,并告诉他说:“吉因短期内还无法出院,所以我们来帮他完成工作,因为新草皮不赶快种会死掉。”

梅莉萨在“寻人启事”帖子中以充满感激的心情写道:

“他们(消防员和救护员)不知道我们面临被小区管委会罚款的事。他们不知道,这家女主人(我)正面临生命的考验,下个月要去医院做骨髓移植。他们不知道,我丈夫为了买足够的新草皮而变卖心爱的收藏品。

他们完全不知道,这户人家正在经历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他们只是刚好看到这户人家需要帮忙——草皮要是不赶紧种好会死掉而主人分身乏术,所以就见义勇为。而这完全不是他们份内该做的工作!所以,请帮我找到这群天使!我要当面谢谢他们!”

当下一份出于“不忍心”的善心,却给这对夫妻打了一剂强心针,使他们感动落泪。在梅莉萨最脆弱的时候,这些好人们“不请自来”的贴心付出,真是意义重大!也难怪她很想亲自当面一一致谢。

网友们纷纷留言赞叹这群救火队的善行义举,使人们看到人性的希望和世界的美好。还有许多人说,住在这个郡真幸福,有这么义气的消防员守护着居民!

此善举被转发了超过几万次,一下子就找到了这一群好心人。于是梅莉萨开心地跟吉因前往消防局,给他们个惊喜并当面感谢,同时也完成了“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的善行”的心愿。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