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村官在办公室自杀 妻子认为是被上司“害死”

发表:2018-08-19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19日讯】广州花都区一名做了十多年村官的村委副主任,疑与另一村官结怨被举报,在村委会办公楼自己的办公室里持枪自杀。其妻认为,事发之前未发现丈夫异常,是被上司“害死的”。 

澎湃新闻8月18日报导,据推断和监控,8月9日7时许,骆权开车离家出门。不到8时,骆权进了大涡村村委会大门。多位事后看过事发现场的人士讲述,9时许,骆权被发现时,办公室反锁,后仰式瘫坐座位上,头部太阳穴处有一个“洞”,身上的血迹已凝固,“一把手枪躺在尸体旁边”。警方初步认定,骆权属于自杀

诡异的是,他还在办公室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只写了一句话:“黄某某,我做鬼都不放过你”。

骆权是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大涡村委副主任,而黄某某是大涡村另一名村官,也是上届大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也就是说,黄某某曾经是死者的上司。

骆权的妻子称,骆权和黄某某均当村干部十余年,过去关系很好,是“拍档”;上届村委会上,黄某某阻止其丈夫入党,导致二人关系变差。去年黄某某落选,担心骆权入党后对他的位置构成威胁,便故意刁难。

骆权出事后,她听说,丈夫是被黄某某举报了。但黄某某回应,对骆权被举报不清楚,称他没有举报骆权。

骆权的妻子在事发之前,未发现丈夫异常;她认为,丈夫是被黄某某“害死了”。

现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植伯桐也证实,因入党问题,两人确实产生过矛盾。二人都在村委会干了十几年,存在竞争关系。

生前,骆权主要负责村里经济方面工作。大涡村是一个富裕的城中村,村委会两层的办公楼盖得十分气派,大涡村有一些企业进驻,村民有分红,骆权家一栋三层楼房在村里属于中等偏上。其自杀所用的枪支物来源不明,此前谁也没见过。

而对这起自杀事件,大涡村村民多以不清楚、不知情等方式回避采访。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