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中国速瞄】范冰冰新动态 李晨首开腔?(组图)

发表:2018-08-24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来未公开露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4日讯】范冰冰最新动态 李晨首开腔?

范冰冰因“阴阳合同”丑闻至今已“消失”两月有余,其行踪受外界关注。 8月23日社交媒体流传一张截图,一名“周于斯UC”的网友称,他和范冰冰男友李晨在一起“叙旧”,同时帮李晨转达范冰冰的近况,“最近有点事儿,在国内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如果上述发声属实,便是其为女友范冰冰下落不明后首次发声。

李晨
传范冰冰最新动态(网络图片)

 

顾虑国安 澳洲禁华为中兴参与开发

澳洲政府23日透过声明宣布,考量国家资讯安全,禁止中国电信制造商龙头“华为”和中兴通讯,参与澳洲5G无线网络建设。中兴和华为被认为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目前受到美国、澳洲等若干国家审查。

华为
澳洲禁华为中兴参与开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俄媒称“一带一路”走进死胡同

日前在马来西亚拒绝中国投资一事后,一向与中共交好的俄罗斯,针对中国推出的“一带一路”计划,也提出负评。俄国媒体《生意人报》明报导,中国倡议“一带一路”5年来,与各国之间,曾发生过不少歧见,但都在台面下解决,但如今马来西亚拒绝中国投资曝光后,让“一带一路走进了死胡同”。

【8.24中国速瞄】范冰冰新动态李晨首开腔?
多国拒绝一带一路计划(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业内人自曝:租房体验像“孙子”一样糟糕

日前原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表示:“我说了长租公寓爆仓,一定比P2P爆雷更厉害,这个一点也没错。”他隔空喊话,要政府管一管长租公寓。而后,自如、蛋壳等房屋租赁企业承诺将放出12万套房源投入市场。但对此,胡景晖称,“12万套房子放出只是一个应激反应,稳定预期,平复人心没问题,但对中长期来看对于解决问题没有太大的作用。”更有业内人士自曝,现在“每一个租客、每一个年轻人,一年当中花的最大的开销,就是在租赁上面。但体验却像‘孙子’一样糟糕。

房租
北京房租高涨(图片来源:看中国)

 

日本拟9月派高官赴北京 为安倍访华铺路

共同社23日报导,今年10月23日是《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生效40周年,日本政府为首相安倍晋三,计划在10月访问中国。多名消息人士,安倍亲信、国家安全保障局局长谷内正太郎计划9月前往北京。

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10月访问中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非洲猪瘟持续南下 温州340头猪死亡

中国农业农村部23日消息称,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某养殖小区养殖户,17日出现非洲猪瘟疫情。截止目前,有430只猪发病,340只死亡。这是本月内第4起非洲猪瘟疫情。

猪瘟
温州再出现非洲猪瘟疫情(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