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行踪成谜 李晨首度松口回应(组图)

发表:2018-08-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而牵扯“逃税”风波后,如同人间蒸发地神隐了近2个多月未曾露面。
范冰冰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而牵扯“逃税”风波后,如同人间蒸发地神隐了近2个多月未曾露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底,因遭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指其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而身陷逃税风波,但范冰冰并未正面回应。6月2日,范冰冰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参与的公益项目动态之后,就停止更新微博,此后范冰冰本人就从公众中消失至今,一直如同人间蒸发地神隐了近2个多月未曾露面。

由于范冰冰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而牵扯“逃税”风波,中国广电总局近来发布“限酬令”,规定单一演员总片酬最高不得超过5,000千万元(约台币2.3亿),堪称“范冰冰条款”,引发热议。据悉,目前已有400多家影视公司加入抵制天价片酬、阴阳合同阵营,就连范冰冰的签约公司唐德影视也表态支持。

在福布斯官网2017年发布的中国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亿元人民币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福布斯官网2017年发布的中国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亿元人民币的年收入位居榜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事实上,中国演艺界明星的天文数字级别收入多年来一直为公众所诟病。在福布斯官网2017年发布的中国明星收入榜中,范冰冰以3亿元人民币的年收入位居榜首。据传,第一波被中共当局锁定调查片酬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影视明星,总计近200名,其中包括台湾演员彭于晏、霍建华、赵又廷、阮经天等人,且传闻还在继续发酵。

《新浪财经》引述报导,本月中传出范冰冰等5人在一个半月前就被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软禁在北京的半步桥招待所接受调查,其经纪人穆晓光还被控多一条毁灭证据罪,但未获证实。据报导:被软禁的5人中已有一名公司会计已获释,目前对方已平安返回老家,至于范冰冰,则仍被限制行动。

范冰冰陷逃税风波后神隐近2个多月,李晨首度松口回应。
范冰冰陷逃税风波后神隐近2个多月,近日有媒体爆料李晨日前与友人出游时首度松口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资料显示,范冰冰和李晨两人于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9月宣布订婚。此后,两人曾一起出演电影,甚至一起投资多家公司,双方关系困绑颇深。李晨还曾透露预计在2018年完成婚礼。不过,2018年已过大半,两人结婚的消息似乎也还没有新的动向,引发外界猜疑。日前,据《多维新闻》报导,范冰冰姨妈出面爆料称,范冰冰已经和李晨结婚领证,但因身陷“逃税”风波,事业处于低谷,所以二人才推迟婚礼。

周于斯在微博发消息指称,自己最近和李晨在关岛碰面。
周于斯在微博发消息指称,自己最近和李晨在关岛碰面。

周于斯也在微博回应网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
周于斯也在微博回应网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冰冰消失近2个多月的这段期间,身为未婚夫李晨也封口到底,一直未对外发出任何消息,据《on.cc东网》报导,近日有位名叫周于斯的摄影部落客在微博发消息指称,自己最近和李晨在关岛叙旧,李晨坦言“冰冰最近有点事儿,但人很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若消息属实,这便是李晨首次证实女友出事,而周于斯也在微博回应网友表示:“冰冰被限制出境了”,似乎对范冰冰涉逃税事件后神隐的内幕略知一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