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范冰冰赴美申请政治庇护 称受到迫害和性骚扰(组图)

发表:2018-09-01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范冰冰赴美申请政治庇护称受到迫害和性骚扰
范冰冰自6月份身陷“偷税漏税”风波后,再无公开露面或者更新微博。(范冰冰脸书) 

【看中国2018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女星范冰冰因牵涉“阴阳合同偷漏税案,日前传出被留在北京的招待所接受调查,其经纪人穆晓光也更多一条毁灭证据罪。但近日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在补缴完9800万人民币税金后,接受成龙的建议,已经飞到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这些消息均未有获得证实。

网传范冰冰赴美申请政治庇护称受到迫害和性骚扰
推特消息称范冰冰人在洛杉矶。(网页截图)

大陆女星范冰冰卷入阴阳合约风波,已经将近2个月没有公开露面,微博也没有更新,未婚夫李晨不但未出面说明,还传出已摘下婚戒。 

近日一名独立媒体人“yinke_usa”8月31日在推特上爆料,范冰冰目前人已经离开大陆,在洛杉矶移民局按压指纹入境,据传,她是听了成龙的建议,将进入美国的L1签证换成了政治庇护签证,理由是遭到政治迫害,以及中共官员的性骚扰。至于穆晓光,则仍被当局扣查看守中。

yinke_usa表示,自己的消息是来自于范冰冰在美国的律师,但遭到网友讽刺是想红。

另有一说指出,范冰冰确实秘密赴美,但不是以政治庇护身分入境,对于这项传闻,范冰冰方面暂未出面回应。

网传范冰冰赴美申请政治庇护称受到迫害和性骚扰

黄毅清发博文称范冰冰已被无锡检察院逮捕。(网页截图)

8月31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已被无锡检察院逮捕。博文称,一位朋友在无锡检察院工作的妻子透露,范冰冰因为在无锡逃税,已经被抓了。

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黄毅清随后发文反驳:自称不会去故意编造什么哗众取宠的内容为了博关注的,肯定是消息来源很可靠才会发出来。

今年5月,范冰冰被爆料涉及娱乐圈“阴阳合同”。6月中共税务总局对此发表声明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7月传出消息称范冰冰和经纪人被抓,其弟范丞丞还遭限制出境。

随后有台湾媒体爆料,范冰冰仍被囚禁在一家北京豪华招待所中,并获得相当礼遇,可选择自费住进每天要价1000元人民币的高档套房。

此外,台湾媒体还爆出范冰冰被大陆官方“封杀3年”,还接连影响整个娱乐圈,大陆税务局宣布从8月1日起,所有影视工作室包括艺人工作室都要改为“查帐征收”,之后又传出大陆税务局发布新规定,将加重明星收入课42%重税,追讨范冰冰过去半年、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税金。

近日大陆浙江卫视近来庆祝10周年,《奔跑吧兄弟》班底们也分别录制VCR,热烈的吐槽跑男幕后导演,连在美国拍戏的李晨都录了一段视频。不过,影片曝光后,网友的重点却放在李晨的手上,指出他原本在无名指戴着婚戒,此时却不见了,怀疑是否感情出了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