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戏传由杨幂顶替?爆公司现33亿呆帐(图)

发表:2018-08-31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新戏传由杨幂顶替?爆公司现33亿呆帐
范冰冰新戏传由杨幂顶替?爆公司现33亿呆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女星范冰冰自从陷入逃税丑闻,下落不明至今已近两个月,期间甚至传出她与经纪人穆晓光在北京被软禁,还有前闺蜜爆料其早已潜逃至国外及与未婚夫李晨疑似分手的负面消息(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一时之间传闻四起,近期更有港媒爆料范冰冰即将在9月复出,不过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由于范冰冰身陷逃税风暴,目前人在美国拍戏的未婚夫李晨动向也备受注目(范冰冰行踪成谜 李晨首度松口回应),据悉,他近日为《奔跑吧》录制影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指其已摘下与范冰冰的定情戒指,两人疑似感情生变?不过后来有知情人士出来表示:其实李晨当时是顶着剧中的造型,研判其应该是利用拍戏的空档参加录影,因此而未戴戒指。

近期更有爆料指称:传出范冰冰另一部在今年5月初就已杀青的电影《她杀》也遭删除戏分,将改由女星杨幂顶替她的角色重拍,不过杨幂一方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是真的,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导演曹保平方面也称:“影片仍在后制阶段,没有重拍这回事。”

由于范冰冰“阴阳合同”的影响,中共税局发布新规,对明星采取由原本只需缴纳总收入的6.7%飙升至42%的“新税制”,中共广电总局因此还发布了“明星限酬令”,规定单一演员总片酬最高不得超过5,000千万元(约台币2.3亿),堪称“范冰冰条款”。据知情人士爆料,有不少演员的新戏现在都出现了问题。一名本来在筹备新戏的制片人透露,目前手头的戏遇到困难,不是片方的问题,而是演员不敢轻易签约,疑因艺人都因“限酬令”而人心惶惶,担心自己成为下一个范冰冰。

然而除了在演艺圈掀起巨大风暴之外,范冰冰的衰运似乎还没结束,由于她身陷丑闻风波,导致原先演出的作品也都跟着“有事”,如主演的新片《大轰炸》、《爵迹2:冷血狂宴》及《巴清传》都已撤回原订的上映档期。其中由范冰冰与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更是斥资高达5亿人民币(约台币23亿元)的金额拍摄,原定今年1月播出,却突然被撤档,导致该片至今上档无望。

据悉,《巴清传》上档历程一波三折,先是被历史粉丝举报歪曲历史,把秦始皇描写成强暴之徒,之后男主角高云翔又爆出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高云翔性侵案获保释 工作室否认“被欺负”),而女主角范冰冰又扯出逃税疑云,网友讽刺《巴清传》根本受到诅咒,其所属制作公司“唐德影视”昨发布年中财报的数据,透露若到年底都未能播出《巴清传》,公司财务将出现钜额呆帐。(高云翔“涉性侵”牵连范冰冰

据悉,范冰冰是“唐德影视”第9大股东,《巴清传》在开播前,已经卖出相关的播映版权,如果解约造成无法播映,公司将出现近7亿人民币(约台币31亿元)与4000多万人民币(约台币1.8亿元)的呆帐,对公司整体经营资金的流动,将会有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