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闺密爆料:范冰冰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组图)

发表:2018-08-26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多日来未公开露面(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26日讯】(看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范冰冰因“阴阳合同”丑闻至今已“消失”两月有余,其行踪受外界关注。日前再有人爆料,范冰冰目前人在美国,且跟李晨已经分手。

邵小珊: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中国演员邵小珊8月23日接连发布多条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她还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前闺密爆料:范冰冰在美国已和李晨分手
中国演员邵小珊23日接连发布多条微博。

邵小珊昔日是范冰冰闺密,范冰冰曾介绍她给冯小刚,给章子怡做替身。不过,自她跟范冰冰撕破脸后,邵小珊经常爆料范冰冰的事情。

对此,有网友认为,邵小珊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国一事,真假难辨,很有可能是为了拉人气冲流量。

自中国官方宣布介入娱乐圈“偷税漏税”、“阴阳合同”等事件后,范冰冰行踪一直下落不明。港台媒体盛传她在北京一处住所被监控配合调查,且条件简陋。虽然消息未获得证实,但截至8月24日中午,范冰冰及其工作室对此未作出回应。

关于范冰冰近期状况,至今成谜,传言四起。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我表示怀疑!大新闻不是限制出境了吗?这都能出去,怎么交待?”“怎么可能?限制出境的人根本出不去的~”“应该确实在那边,一直没有回来!刚有问题就跑去,……”“估计不会回来了,看来人家问题不大嘛!不都限制出境了吗?还是出去了!”“可以理解为你是为了挣钱蹭热度,博文总是发了删,但是挣钱也要有原则。”

稍早,有自称“知情人”透露,范冰冰9月中旬将复出,然后会参加泰国综艺节目,具体时间或是她生日9月16日宣布复出。

此外,大陆社交媒体还流传一张截图,一名周姓摄影部落客在微博贴出照片,并称最近与李晨在关岛见面,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询问“冰冰呢?”周回应说,“冰冰被限制出境了”,同时替李晨表示,“最近有点事儿,在国内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如果该消息属实,便是李晨为女友范冰冰下落不明后首次发声。

李晨
日前社交平台传范冰冰动态。

资料显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9月订婚。此后,两人曾一起出演电影,甚至一起投资多家公司,捆绑很深。之前,李晨曾透露会在2018年完成婚礼。不过,2018年已过大半,两人结婚的消息似乎也还没有新的动向。引发外界猜疑。

此外,近日范冰冰入股的唐德影视开股东会,董事会秘书古元峰拒绝回应与范冰冰相关的所有问题,他说,“建议股东去互动易平台询问其他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