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新闻摄影展”政治人物的搞笑事件簿(组图)

发表:2018-09-01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政院长赖清德31日到新北市府参加表扬宗教团体活动时,也大方帮“凤梨阿嬷”的展出照片签名。
行政院长赖清德31日到新北市府参加表扬宗教团体活动时,就大方帮“凤梨阿嬷”的展出照片签名。
(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黄旭升新北市摄 107年8月31日)

第一届失败新闻摄影大赏实体展9月1日在新北市府一楼大厅开幕,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席开幕典礼,行政院长赖清德前一天就提前为其中一张他也是主角之一的获奖照“凤梨阿嬷”签名。

主办单位表示,这项实体展览原本预定是在网络展出,当初征求在新闻场合中拍摄过失焦模糊、被乱入、按错快门或是被摄者的NG照,只想提供所有NG新闻照片有另一个可以展现的舞台,让这些不符合编辑需求的“意外的瞬间”也能成为经典,因为这些不合乎编辑台需求的照片中,往往可发现让人会心一笑的意外亮点和惊喜。

柯文哲在议会被雨衣包紧紧,五官皱在一起咧嘴大笑,深受民众喜爱。
柯文哲在议会被雨衣包紧紧,五官皱在一起咧嘴大笑,深受民众喜爱。(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摄影赛公开征求新闻现场照片,其中许多有趣的照片获热烈回响。据悉,本次共票选出26张失败滑稽照片,其中包含柯文哲头发暴冲,还有在议会被雨衣包紧紧,五官皱在一起咧嘴大笑的照片也入列,该照片还深受民众喜爱,原因是:“觉得市长在议会里面,好像满开心的。”另外还有新北市长朱立伦参加中和泼水节时,遭民众热情泼水的经典照片,及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长任内,视察公共托育中心包尿布的画面。

据悉,本次的“失败新闻摄影展”活动是由新北市的媒体人发起,日前在脸书发想后获得网友与广大摄影同好们的热烈响应,该竞赛以有趣的方式在网络发酵,主办单位经集资,决定在九一记者节举办实体展览,主打朱立伦获得高票的照片,还强调“哥淋的不是雨,是新北市400万人民的喜悦”。

新北市长朱立伦参加中和泼水节时,遭民众热情泼水的经典照片,获得本届“失败新闻摄影展”的第一名,朱立伦自嘲的表示:“证明我头发是真的。”

新北市长朱立伦参加泼水节被民众泼水的照片,成失败新闻摄影展素材。
新北市长朱立伦参加泼水节被民众泼水的照片,成失败新闻摄影展素材。
(图取自失败新闻摄影展脸书活动页www.facebook.com/events/2110033559036214)

行政院长赖清德31日到新北市府参加活动时,也亲自为自己也是影中人,且被选为第2名的摄影作品签名留念。主办单位将照片递上给赖清德请求签名时,赖清德看到照片还说了声“是凤梨阿嬷”,对于阿嬷“比中指”的经典画面印象深刻,该张赖清德与凤梨阿嬷的搞笑合照,是被本届“失败新闻摄影展”被评选为第2名的摄影作品,趣味性十足。

据悉,“凤梨阿嬷”与时任台南市长的行政院长赖清德拍合照时,因为当时摄影师示意两人比“赞”,结果阿嬷没听清楚,且可能老人家手指比较不灵活,直接比出“中指”,笑翻一堆网友,该萌照在比赛中获热烈回响。

“凤梨阿嬷”与时任台南市长的行政院长赖清德拍合照时,摄影师说比赞,结果阿嬷听错直接比出中指。(图取自失败新闻摄影展脸书活动页www.facebook.com/events/2110033559036214)
“凤梨阿嬷”与时任台南市长的行政院长赖清德拍合照时,摄影师说比赞,结果阿嬷听错直接比出中指。
(图取自失败新闻摄影展脸书活动页www.facebook.com/events/2110033559036214)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帮男童包尿布的照片,获得第三名。他今天受访时解释道:当时比赛包尿布,原本要当一个好爸爸,“抬很高不然包不下去啊,我的脸刚好夹在两支腿的中间,一直开心的笑……”侯友宜还自嘲:“好像是变态一样”。不过他也表示:今天9月1日是记者节,记者朋友开这个失败的摄影展,把大家搞笑的镜头拿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长任内,视察公共托育中心包尿布的画面,入选为“失败新闻照片”。(图取自失败新闻摄影展脸书活动页www.facebook.com/events/2110033559036214)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长任内,视察公共托育中心包尿布的画面,入选为“失败新闻照片”。
(图取自失败新闻摄影展脸书活动页www.facebook.com/events/2110033559036214)

失败摄影展比幽默、比滑稽,主办单位可是步步惊心。主办人表示:“真的很怕不小心就得罪了长官们。”据悉,第一届失败新闻摄影大赏实体展,于今日(9月1日)下午2时起于新北市政府大厅展出,活动持续至9月10日,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