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接到诈骗电话 做了一件事吓得对方求饶(组图)

发表:2018-09-03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应该都有接过诈骗集团电话的经验吧?
大家应该都有接过诈骗集团电话的经验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应该都有接过诈骗集团电话的经验吧?

有网友就做了一件连诈骗集团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原文----------

今天早上上课上到一半,

想说交代的实验做完了,

来看一下手机~

结果发现有未接来电?!?!

0971开头,

被我误认成0978开头的货运先生,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我就打回去了……

有网友就做了一件连诈骗集团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有网友就做了一件连诈骗集团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通他接起来了,

我以为是讯号不好都没声音,

就挂掉了,

想当然尔……

货运来了各位女孩们一定都想赶快收到!

我就打了第二通。

对方:您拨的电话通话……

我以为他要打给我了,所以我就赶快挂掉。

结果等了一分钟都没有!!!

我又打了第三通、第四通结果都是

对方:您的电话将转接……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最狂 以为货运电话疯狂回拨吓得诈骗集团求饶
以为货运电话疯狂回拨吓得诈骗集团求饶!

我打了五通,

结果对方都不接!

我只好心灰意冷的回家……

结果吃饱午餐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想说再打一次好了。

对方:嘟∼嘟∼嘟∼*100。

您别再打啦!我是诈骗的!

我不骗您了,求求您别再打啦!

亲,您一直打一直打,

咱们跟别人通话时会有插播声的……

别妨碍咱们了,拜讬您行行好啊!

我:对不起……

我竟然跟诈骗集团说对不起??

然后我就被挂电话了……

有网友就做了一件连诈骗集团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有网友就做了一件连诈骗集团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网友也留言:

“今天最狂!我也想打!”

“打!爆!他!们!的!电!话!线!”

“我常接到无声电话,现在都会疯狂打回去,打到对方狂挂电话!”

“我之前也一直打回去,结果都没有通,我才发现那是诈骗电话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接到这样陌生的电话,会怎么处理呢?像我不认识的电话都不会接说,会用Whoscall先查一下!

据《TVBS》新闻报导,现在又有新的诈骗手法“夺命连环Call”。投诉民众表示有次加班开会没带手机,大概半个小时后发现手机有大概47通未接来电;半小时未接来电高达40几通,全都是+886开头的陌生室内电话,让当事人以为哪位亲友有要事急着联络。

投诉民众表示这并非第一次,认为是急事回拨回去发现是空号,而这电话一接起来就挂掉。原来诈骗集团为取得民众信任,这回改用台湾国码886电话拨出,民众若回拨可能就会收到高额电话费。

因为诈骗集团会利用人的惯性而与第二类电信业者设定特定号码变造,像是“+886”、“002”、“009”这些开头来电都有可能是诈骗电话,但好在当事人回拨完号码已成无效号码,不然会像另一位受害民众一样,当时被骗了4700元,直到2年后去提告报案才拿回来。

诈骗手段日新月异,一个不小心都有可能踩进被设好的圈套,朋友们可要多加小心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