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中国速瞄】河南人大代表当庭举报范冰冰(组图)

发表:2018-09-04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白宫经济顾问认为中国愈加被孤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4日讯】川普顾问:贸易谈判各个击破后中国会倍感孤立

美国之音报导,就在美国总统川普可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开征关税之际,知名经济学家兼白宫经济顾问拉斐(Art Betz Laffer)表示,川普成功地与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和加拿大的谈判也将如此。而川普真正对中加征关税的目的,是“把中国纳入自由贸易的世界,让中共依照自由贸易世界该有的规矩行事”,包括勿窃取美方智慧产权、勿对美方产品加税,以及勿操纵汇率等。

 

传耒阳警方开枪镇压维权家长 

9月1日湖南耒阳发生一起群体冲突事件。大批家长因不满孩子被迫转往收费昂贵的私立学校就读、另有私立学校宿舍爆出疑有甲醛超标等问题,自发进行抗议活动。当局出动上千全副武装的特警进入耒阳,官方已对网络封锁消息,微信连耒阳二字都无法发布。也有当地民众透露,夜里有听到枪声。

【9.4中国速瞄】河南人大代表当庭举报范冰冰
近日湖南耒阳发生一起群体冲突事件(网络图片)


河南人大代表当庭举报范冰冰

中国司法部官网“大白新闻”披露,河南贪腐人员郭晓刚,今年1月被检察院以“逃税、骗取贷款、挪用资金、职务侵占、贷款诈骗、合同诈骗”六项罪名起诉到林州市法院。郭晓刚庭审期间为立功减刑,当庭举报范冰冰逃税。如今,范冰冰消失2个多月,加之其工作室长时间未更新范冰冰动态,因而导致范冰冰小道消息满天飞。中国演员邵小珊8月23日曾爆料“范冰冰在美国。”也有消息传范冰冰已寻求在美国政治庇护;另有消息传她被当局关押,行动受到监控。各方消息真假难辨。

范冰冰
河南人大代表当庭举报范冰冰(图片来源: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中国封锁澳广公网站 疑因华为被禁

《自由时报》报导,中国网民通常可浏览的澳洲广播公司(ABC)网站8月22日突遭大陆网络监管部门封锁,在ABC网站一再询问下,中国官方回应,“中国网络全面开放,…然而对一些违反中国法律与规范的境外网站,应维持国家网络主权权力。”对这番回应,ABC迄今一头雾水。外界怀疑,澳洲政府之前曾宣布禁止中国“华为”参与5G行动网络计划,没多久中国就封锁了澳洲广播公司新闻网站,此举可能是中方报复。

【9.4中国速瞄】河南人大代表当庭举报范冰冰
澳洲广播公司网站遭大陆网络监管部门封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安徽再爆非洲猪瘟 12只猪发病9头亡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3日晚间通报,江苏无锡宜兴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有养殖户饲养的97只生猪,其中12只发病、9只死亡。这是自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后的第2起疫情。

猪瘟
安徽再爆非洲猪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新疆发生5.5级地震 伤亡人员不明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4日清晨5时52分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000米,至当日清晨6时24分,再发生一次3级地震,震源深度5000米。目前暂未传出有人伤亡。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