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九到湖南不拜毛泽东 乌有之乡和毛新宇一起……(图)

作者:者行孙 发表:2018-09-1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家宝曾到湖南等地查看旱情。
温家宝曾到湖南等地查看旱情。(网络图片)

十年九赴湖南 温家宝从未拜谒毛泽东

9月9日是中共开政领袖毛泽东逝世的日子。从2003年至2013年,温家宝在担任国务院总理期间,多次赴毛泽东的老家湖南调研。然而,令人瞩目的是,温家宝10年的任期内,从未去拜谒过毛泽东

2012年元旦,温家宝第8次到湖南,避而不拜毛泽东,引发外界关注。据可查的公开报导显示,温家宝10年间曾9次赴湖南调研。温家宝这9次湖南之行,其中曾3次到过湘潭市,但也未去距离湘潭市仅几十里的韶山参观毛泽东故居,拜谒中共开国领袖毛泽东。

温家宝只在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期间,到韶山参观过毛泽东故居。

温家宝遭乌有之乡及中共顽固派攻击

对于温家宝屡次到湖南,从来不拜毛泽东,毛左“乌有之乡”早有意见。“乌有之乡”在2009年温家宝考察湖南时,就以《奇怪,X先生是否去了韶山,记者为何没有报导?》为题发文,质疑是官媒不报导,还是“的确X先生忘了去了,或者是忙得无法去了?湘潭离韶山只有几十里地吧。谁知道,请告诉我。”

温家宝曾在“六四”事件中,陪同已经下台的赵紫阳前往天安门广场,向学生们作了感伤的告别演讲,当时站在赵紫阳身后的温家宝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温家宝的政治立场被中共顽固派认为倾向西方普世价值,因此受到攻击。《人民日报》曾于2010年10月发表署名为“郑青原”的文章,攻击温家宝背离了“正确政治方向”。

2011年4月,温在中南海跟香港左派元老级人物吴康民的会谈中罕见提到,封建残余和“文革”遗毒这两股势力阻挠改革,影响人民不敢讲真话,喜欢讲大话,社会风气不好,应该努力纠正。

一个月后,《人民日报》又发表文章,暗中警告温,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容许说三道四、我行我素”。

温家宝披露受中共迫害家世

2011年10月,温家宝同母校天津南开中学,与师生谈心时披露,其家人在毛泽东时代,在中共接连不断的政治运动中受到迫害。

温家宝表示:“我的童年在战争和困顿中度过。贫穷、混乱和饥饿烙印在我年轻的心灵上……当时,我了解唯有科学、追求真理、民主与勤奋苦干才能拯救中国。”

温家宝的祖父曾担任小学校长。上世纪50年代末,被请求写“悔过书”,1960年因脑溢血逝世。教过书的祖父所在的学校,还留有他的档案,里面装着一篇篇共产党要求写的“检查”。当时,共产党强迫曾出国留学或担任国民政府官员的民众接受“思想改造”。

温的父亲原本担任学校教师,在其祖父去世的1960年,因所谓“历史问题”遭到当局革职,被送到郊外农场养猪。

温家宝不拜毛 正值薄熙来“唱红打黑”期间

温家宝任职国务院总理期间,不拜毛,本身就已经颇为引人注目,加上当时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就更加显示出中共党内在认知上的分歧。

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是要回归文革路线。期间,薄重金收买媒体、文人,为所谓的“重庆模式”和“唱红打黑”做宣传。

北京公安部消息人士曾批露,2008年起,“乌有之乡”等毛左团体被薄熙来正式“收编”。

“乌有之乡”被称为是毛左大本营,它们的主张是:消灭精英、消灭公知、重回文革、取消私营经济、唱红歌、反对改革开放、驱赶外资、取消商品出口等。

“乌有之乡”网站的作者除了一般左派外,还包括退休官员、社科院研究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者。

也是从2008年开始,“乌有之乡”所举办的各类活动,资金来源大大增加。其针对的主要矛头从邓小平、朱镕基等人,转变为针对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并且开始全面吹捧重庆模式,称薄熙来是“当代共产党的旗帜”。

“乌有之乡”涉薄周政变

2011年4月30日,“乌有之乡”组织旅游团,专程到访重庆,受到重庆市公安局的高规格接待。

支持薄熙来的毛左还曾多次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联络会议,讨论如何促成薄熙来上台等政治议题。会议中毛左还多次提出类似“文革”的政治纲领,并提出“杀50万人”的骇人目标。

中央民族学院教师张宏良曾多次在“乌有之乡”发表文章攻击温家宝,并在2012年元旦,“乌有之乡”千人大会上号召掀起“抓汉奸运动”。

毛新宇去哪儿了?

近年来,“乌有之乡”还不时主办红色“朝圣团”,安排支持者在国内,或前往俄罗斯、古巴及朝鲜等共产主义国家旅行宣传。

2018年4月22日,“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游行团,为“纪念抗美援朝65周年”前往朝鲜,结果在黄海北道途中发生严重车祸,造成32名中国游客遇难。遇难者包括乌有之乡网主编兼星火旅游总经理刁伟铭。

外界观察注意到,旅游巴并没有起火爆炸,却造成车内人员几乎全部死亡,连一个轻伤都没有。更为蹊跷的是,中朝双方均对这起事故详情三缄其口,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难者名单。

这场车祸,让朝鲜一把手金正恩亲自前往看望。为什么?车上有谁?当时有消息称,赴朝团中多数成员是当年赴朝作战将军的子女,伤亡者中包括毛泽东嫡孙毛新宇。

消息出来后,中共立即出来“辟谣”,让“毛新宇”公开“露面”。然而,出来“露面”的“毛新宇”,无数网民目测,根本不是其本人,而自此以后,毛泽东“嫡孙”也再也没有公开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