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音乐会 Selina认了假唱 发文道歉(组图)

发表:2018-09-1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音乐会,Selina认了假唱,发文道歉。
S.H.E音乐会,Selina认了假唱,发文道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脸书撷图)

S.H.E十七音乐会2万粉丝齐聚

S.H.E欢庆17周年,11日晚间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行“十七音乐会”,吸引超过5万粉丝到场找回青春回忆。据悉,唱片公司比照演唱会规格打造了这场音乐会,为了这场十七年纪念户外演唱会砸下3千万制作费,好在天公作美,连日的大雨在音乐会当日终于放晴,Ella开心说S.H.E果真是“太阳之女”。

S.H.E“十七音乐会”,吸引超过5万粉丝到场找回青春回忆。
S.H.E十七音乐会”,吸引超过5万粉丝到场找回青春回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唱片公司比照演唱会规格打造了这场音乐会,为了这场十七年纪念户外演唱会砸下3千万制作费。
唱片公司比照演唱会规格打造了这场音乐会,为了这场十七年纪念户外演唱会砸下3千万制作费。(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S.H.E一开场就献唱招牌曲《恋人未满》,唤起歌迷满满回忆,S.H.E也首次公开献唱《保持微笑》,在演唱《美丽新世界》时,Ella的儿子“劲宝”惊喜现身,成为小小“神秘嘉宾”,除了抢麦克风之外也抢尽了锋头。

Ella的儿子“劲宝”惊喜现身,成为小小“神秘嘉宾”。
Ella的儿子“劲宝”惊喜现身,成为小小“神秘嘉宾”。(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记者王文麟摄)

三人开心的在台上聊天时,Ella不小心“架拐子”打到Selina牙齿,Hebe开玩笑的说:“你们看,17周年起内哄了!”演唱会最后,S.H.E合唱吴青峰为他们写的新歌《十七》,Selina眼眶泛泪,让全场歌迷留下满满美好回忆。

Ella的儿子“劲宝”除了抢麦克风之外也抢尽了锋头。
Ella的儿子“劲宝”除了抢麦克风之外也抢尽了锋头。(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Selina认了对嘴 发文道歉

不过有网友在PTT讨论Selina昨在演唱会后段时声音明显变小,某些部分及和声都略过,或和Hebe一起唱,甚至引发“对嘴”质疑,好奇是发生什么事。

Selina12日在脸书上发了515字的道歉文:“对于昨晚庆生音乐会我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你们听到的的确不是我现场最真实的声音。”透露声音出了状况,承认在采排时声音就出了问题:“不夸张,就是车祸现场”,间接承认昨晚演唱会是半对嘴。Selina坦白向粉丝解释情况后,大多数粉丝仍理性的留言表示理解:“已经很努力了,我们都知道,只要你健康我们就满足了”、“没事的,已经很棒了”、“没关系,你们只要站在那,就是我们最美的青春!”

Selina发文向歌迷致歉:

对于昨晚庆生音乐会我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你们听到的的确不是我现场最真实的声音。因为之前录音期发现声音出了状况,这是我从没遇过的,我很慌张,去看了医生,发现声带没问题,这下我更慌了,那我到底是什么问题?我找了唱歌老师,希望能找到解决的方法,发现问题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改变的,但是9/11生日会不能因此而取消啊!这对我们而言是多么重要的日子!!

于是我加紧练习,但是声音时好时坏的不稳定,让我非常紧张。公司制作部很努力帮我想解决的办法,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安心放心地表演,我的姊妹更是在彩排时给我鼓励,要我放心她们都会帮我,当我需要时就握住她们的手。

前天总彩后,我特别要了录制的音档来听,不夸张,就是车祸现场!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S.H.E身上,于是我跟制作部再次讨论,拉掉我现场声音的必要性。昨晚我在演出时,一直觉得很愧疚,我很抱歉没办法给大家最真实的自己,我努力唱,但是在我耳机里出现的声音,都不是我想要的音,我的姊妹是全程听得最清楚的,她们用眼神不断给我打气,甚至用歌声来帮我救援。原本希望十七周年庆生音乐会,能带给大家欢乐感动与泪水的,实在抱歉因为我的声音,让很多人失望了。我会尽全力面对我的问题,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乐,并快乐地唱歌给你们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