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算命术语!让你预知命运(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8-09-18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不知的算命术语!让你预知命运
用心学习命理的术语,读懂之后,大体能识别命运的吉凶祸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八字算命作为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人的生活起到了一个指引的作用,所以从古代一直流传到今天,在民间一直都有算命师这种职业的存在。算命就是根据一个人出生时的时空资讯,而算出其人一生的命运轨迹,它算的是一种规律,一种趋势。

预测人的命运吉凶祸福,离不开阴阳五行理论,然而,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术语,命理行业也不例外。只有读懂了行业术语,你才是门内人,今天笔者就谈谈命理中的术语,之后大家可以对照自己和家人的命理来做一番分析,看看命运大体吉凶。

此文接续教你认识算命术语!预知命运的吉凶一文。

此文继续接着给大家讲解命理术语,读懂命理的术语,就能大体识别命运的吉凶祸福,大家可以对照自己的命理用心看看。

一、劫财夺财,求财辛苦,行官禄、食伤运,命运腾达

“劫财”顾名思义,就是夺走个人钱财物质的恶神,现实中就是小人、让你求财辛苦,处处破财,因财至祸。大执行官星地,就好比有官府为你守卫钱财一样;大执行食伤地,福至心灵,自身会有超人的智慧和生财的技巧,发财轻松,人脉广泛,命运腾达。

二、伤官损印,逐利损名,命运波折

“伤官”是一颗名利欲望之星,多有叛逆思想,福祸难料;“印绶”是一颗责任感很强、奉献爱心的慈善大爱之星。很显然这两颗星的心性是相反对立的,如果命局中伤官的力量大过于印绶,伤官损印的格局就成立了,命主将变成利益熏心的小人,只顾及利益没有了人情味,未来命运会有挫败。

三、印绶护身,贵人祥绕,一生逢凶化吉

“印绶护身”就是命局中日元的力量不算强大,印绶紧邻日元生身。这就好比一个人无论走到哪里,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贵人罩着,这样的人生活肯定比较顺心,而且遇到事总会有人为你撑腰。所以,属于逢凶化吉的人生。

四、官印双全,富贵延绵

“官星”就是官运、领导力,是贵气福禄的代表;“印绶”是爱心、慈善、为人民服务的大爱之星。命局“官印双全”成立的条件就是,日元与官星、印绶顺生,三者扶抑相当,没有太过或不及,命主富贵双全。若失衡了,虽命运顺利,但无富贵可言。

五、财官相生,富贵裕如

“财星”可以理解成金钱货币,“官星”可以理解成上层社会的官贵达人。财生官就好比是官商一体,统治大众阶层。命中财官相生,只要日元与二者不失平衡,就能轻松享有富贵人生。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