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堕落红尘?论天同星--福星(组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8-09-22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使堕落红尘?论天同星--福星
若女命天同、太阴在福德宫、桃花星同宫见忌煞太多,天同和太阴为水星,三合方水星太多落陷,会产生意志薄弱随波逐流。(图片来源:Pixabay)

天同星为南斗第四颗星,五行属阳水,是延年益寿之星跟寿限有关,格局会吉时寿命比平均寿命活长一点,若会忌煞多时就会短寿。

命坐天同星正向的内在现象:

个性随和,天生多福,安分守己,温和慈善,喜欢悠闲自在的生活,顺境时享受生活逆境时苦中作乐,一般容易满足,因此不会暴戾,自然免疫力增加,比较不会得心脏病、高血压,对健康有益延年益寿。

负向内在现象:

由于天同星性情温和,喜欢悠闲自在,所以有时做事难免得过且过,没有竞争心,过分依赖别人,遇到挫折时又难免要逃避现实,优柔寡断且懦弱怕事。天同又主享受,不愿花脑筋去想烦琐之事,嫌之太辛苦,常让他人误以为是懒惰。

天同星为福德之主,化气为福,称为“福星”,在福德宫的享受作用比较大,若福德宫在子宫有天同、太阴会吉形成‘水澄桂萼格’,女命最宜,此人聪明才智很好,生活上过的安逸及心灵上也富足,与人相处轻松自在不给人压力,彰显一生享受好福气。

天同在命、身、福德宫不好的人到老都有很多烦恼不能享福,大都是为生活所需的烦恼。

若女命天同、太阴在福德宫、桃花星同宫见忌煞太多,天同和太阴为水星,三合方水星太多落陷,会产生意志薄弱随波逐流,若是当时为生活所需无以为生时,就有可能会用最原始的本能赚钱沦落风尘。

堕落天使--一度落红尘

有一个案例~她不是天生就是喜欢爱慕虚荣,她曾经也是一个充满自信对未来怀有理想抱负的美少女,但是在繁华的都市迷失了自己,交到一堆酒肉朋友,夜夜笙歌,每个月当月光族,入不敷出,父母的话当作是耳边风,在夜店里认识了自称是富二代的男友,每次出去都是男友买单,她以为钓到金龟婿,等到自己真的跟男友在一起之后,才知道男友是小白脸,他的钱都是贵妇供养他的,于是她想跟男友分手却走不了,男友威胁女方要她偿还之前和他在一起所花的费用,女方一时怎么还得了?就这样女方成为男友下一个供养金主,那些酒肉朋友们怂恿她说:赚钱最快的方法就是下海赚钱,赚钱不分职业贵贱,只要有钱就好,当时她自己也习惯有钱花的日子,朝九晚五的工作真的快做不下去,结果她心一横,真的就下海陪酒,刚开始觉得好玩又有钱赚,接下来的日子却像是走入地狱,每天过着醉生梦死、行尸走肉的日子,不知今夕是何夕,断断续续一待就是十年。

现在年纪已经30时好几还好她还有贵人缘,遇到了目前的男友拉她一把,要她断了那些酒肉朋友,逼她去学一技之长,要她生活再怎么辛苦也不能走回头路,男友说不管将来生活是苦是乐,我一定会陪你一起度过。她听进去了!女方很感动下定决心脱离红尘,当中也有撑不住的时候,还好有男友的鼓励让她坚持走下去,如今她45岁和男友合开美容SPA事业,事业有成还开分店,衣锦还乡让她有勇气面对家人,不再自卑,重新装上翅膀飞向属于自己创造的天空,欢喜的做自己。

命盘解析:

命造者的先天福德宫(戊戌宫)并没有很不好,所以她不是天生就喜欢从事八大行业,是在第三大限的福德宫天同、太阴(庚子宫)昌化忌,先后天福德宫宫干天机化忌、天同化忌在三合方又见忌煞使格局变坏,因此才一度落红尘成了堕落的天使。

天使堕落红尘?论天同星--福星
一度落红尘命格图。(图片来源:紫薇老师提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