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成为别人感情中的第三者?(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9-10-19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会成为别人感情中的第三者?
在每一段爱情关系中,我们都要懂得选择!选择正确的,而非感性地去选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每一个女生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完整感情,不愿与人分享,爱是自私的,容不下一颗沙子,谁也不愿意真心想去当小三,处心积虑跟别人抢夺,背叛才换回来的爱情,这样的爱情很怕被发现被唾弃,幸福来的很短暂也很卑微,而且也缺乏道德。

第三者

小三是婚姻关系中最被人恨的牙痒痒的女人,元配好不容易辛苦建立的城堡,有多数都是因为小三的介入一夕瓦解,有可能这城堡原本就有些裂缝都没有修补,一旦小三来袭可能就是压垮城堡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被冠上小三名字的女生有些其实是很可怜的。所以,要懂得选择!

有个女网友,她原本是小三,好不容易脱离小三的骂名想扶正成为正宫,但是在她不知情中又再次成为小三。难道,她是做小三的命?

从紫微斗数来看,在命盘的格局中,昌贪、曲贪格的构成:贪狼与文昌星(或文曲星)同宫或者三方四正相会。就是有昌贪、曲贪格。严重一点贪狼化忌更是恶格。

昌曲是学识才艺之星,贪狼是人欲之星将自身的才华学识用在欲望上,所以表现的与一般人不同基本上可以这么理解的。

有着“昌贪格、曲贪格”的人,她的喜好、观念和想法与一般人有所不同,不按牌理出牌是他们的特质,因为他们不喜欢太过正经或严肃的事情,常做出与正常相反的事情让人跌破眼镜,若表现在感情世界中有可能观念也会变得不按常理,容易会有相反的思想,会觉得当小三会比正宫有价值,有优越感,就会想去搅和一下,很容易就会有不寻常的感情出现,所以为什么说:昌贪、取贪格离正位而颠倒就是这个的意思了!

案例

有一个案例她是一位艺术总监,她命盘里就有昌贪、曲贪格,所以她在事业上往艺术发展表现不俗,灵感源源不绝,总是有很好的构思为她增加不少成果,但在感情上却是所讬非人,让她郁郁寡欢。

她是受到某一位大哥的鼓励而出国进修的,两人持续联系,产生了感情。他们情牵十年,她为了大哥没有再交男朋友,做个无声的第三者。至今这一段错误的婚外情还未曝光,大哥依然是众人眼中的好先生好爸爸的代表。

我在想,第三者情牵十年把她最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出去,得到的是情感的寄讬,还是报他知遇之恩?连她自己都迷惘了不知为何而做啊!况且,做人家的第三者是多么不好的事情,这样岂是真的在报答人家的恩情!

现在她有点厌倦了,发现自己孤单形影相随,她开始动摇了!

她问我,这样的状况可以继续下去吗?我骂她:傻子!他坐享齐人之福,你却要孤独终老。他不会离婚的,你要等他到什么时候?等你年华老去才要去寻找对的人已经太晚了。你的大哥只是自私的想满足他自己个人的私欲,而没有替你将来打算。因为他见你经济独立,不会拖累他,是最好的出轨对象。

所以,感情这条路上宁缺勿滥,宁可做黄金剩女,也不要选错了方向,遗憾终生,发现错了还来的及,就要去修正,不要等到不能改的时候,就只有自己去尝自己种出来的果了。

祝福天下的有情人们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完整的爱情。

责任编辑:虹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