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喂腐烂午餐 传孩童罹癌 家长抗议遭逮捕(组图)

发表:2018-09-24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米
安徽芜湖得得贝和童馨幼儿园惊传给幼童吃腐坏食物(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8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爆出有幼儿园提供发臭鸡腿、发霉生虫的大米及过期调料给孩童吃,致使不少孩童身体健康出现状况。相关事件引发家长愤怒,集体前往校方讨公道,结果遭到大批警察维稳,甚至有家长被抓。

美国之音报导,日前大陆微博疯传一则家长贴文,指控安徽省芜湖江区童馨、得得贝幼儿园给孩童吃生虫发霉大米、变质发臭鸡腿,及使用过期食品调料。也有人将幼儿园食堂冰柜生蛆、消毒柜爬满蟑螂的画面拍下传上网络。

有网民在微博和微信上说,至少有9名孩童疑似因食品问题出现不良反应,家长想自费带孩子前往南京体检,结果遭到幼儿园派去的大巴拦截,校方宣称他们会带受害孩童去南京,但中途调转方向欲强行将孩童及其家长载往合肥医院进行体检。

网传多名孩童体检发现肝功能损伤,也有孩童检查出癌细胞、白血病,但相关消息尚无法证实是否与长期使用变质食物有关。

幼儿园喂腐烂午餐传孩童罹癌家长抗议遭逮捕幼儿园喂腐烂午餐传孩童罹癌家长抗议遭逮捕
传有多名幼儿园孩童被查出罹患癌症(网络图片)

连日来,许多学童父母前往幼儿园抗议变质食品,希望讨回公道,但当地政府却派出大批警察到场“维持”,并将抗议家长带走。

在微博流传的图片显示,家长们在两家幼儿园外拉起横幅,一条写着“得得贝与童馨2间幼儿园,使用过期发霉食品给孩子吃!导致孩子肿瘤严重超标!芜湖市政府封锁我们,天理何在!公道何在!请有关部门还我们一个公道。”

大米
安徽受害家长维权遭到当地政府打压(网络图片)

另一条横幅则写着“得得贝幼儿园给孩子吃剩菜剩饭、转基因大豆油和生蛆的食物,造成孩子食物中毒,恶意残害祖国未来,严惩不贷。”

幼儿园喂腐烂午餐传孩童罹癌家长抗议遭逮捕
安徽受害家长维权遭到当地政府打压(网络图片)

安徽得得贝幼儿园两名家长对《大纪元时报》透露,9月21日,有得得贝幼儿园家长前往市政府讨说法,结果警察当场暴力抓捕了一名孩童家长,“当晚聚集起很多的家长,将警车团团围住要求警方放人,在家长们的抗争下,被抓的家长才获释。”

受害家长表示,幼儿园给孩童吃发霉变质食物,引发许多家长愤怒与不安,因此9月22日晚间近9时,至少有500名幼儿园孩童家长、亲友先后来到安徽芜湖的高速公路附近,集体打横幅揭露真相;直至23日凌晨3、4点。当晚芜湖警方没敢暴力驱赶家长,派了20多名特警帮家长维持秩序。

至于童馨幼儿园负责人梁爱莲,在民怨沸腾下遭到警方拘留,食物与餐具等也都送交检验,当地政府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涉事幼儿园负责人梁爱莲是芜湖名人,曾获得芜湖市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的称号,从事幼教16年,创办了4所幼儿园,有100多员工;面对受害家长质疑为何提供发霉食物给孩童吃时,她曾表示“不能浪费食物”。

梁爱莲开设的另一家得得贝幼儿园,则是涉及提供不符食品安全的食物,由当地政府立案调查。

消息曝光后,许多大陆网民直指“这是人干的吗?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啊,……”“老师也在里面,他们怎么能忍心看着孩子吃这些东西?”更有人说,“什么瑞典辱华不辱华的,幼儿园这个才是真侮辱!”“还有哪里靠得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