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个个染指将军妻子和女将(图)

作者:者行孙 发表:2018-09-25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露文在交谈中透露中共高层的淫乱内幕,说这些人个个玩女人。
陈露文在交谈中透露中共高层的淫乱内幕,说这些人个个玩女人。(网络图片)

周恩来淫将军海政舞蹈演员妻子

海外中文作家金钟《毛泽东情人自白录》一文,是作者与毛泽东仅次于张玉凤、孟锦云的女人陈惠敏(陈露文)交谈的记录。陈露文在交谈中透露中共高层的淫乱内幕,说这些人个个玩女人,周、邓都不例外。

金钟问道周恩来有没有婚外情时,陈露文毫不犹豫地说:周有情人,是一位将军的妻子,是海政的舞蹈演员,周比她大十岁。周常打电话找她,在她们那圈子里人皆知道。

黄菊染指南京军区正军级将官妻子

黄菊堪称一位成功经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考验的共产主义“淫棍”。

南京军区政治部人士透露,黄菊曾与南京军区辖内某正军级将官的妻子有染,刑法上属于破坏军婚,事情闹到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那里。

哪想到,正是军委主席江泽民掌权时期带头淫乱,能成为其心腹铁杆个个是和其一个样儿。最终,在江泽民的包庇下,黄菊毫发无损,被戴了绿帽的将军则无奈离婚了事。

周永康睡成都军区少将妻子 赠绿帽惹怒对方

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百鸡王”称号。他的罪名包括“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1999年,周永康出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不久,“相中”一位成都军区医院工作的护士。随后周借故住进成都军区医院,利用各种方法软硬兼施,诱骗护士发生性关系。

然而,这名护士是一位中共少将的少妻,周永康这次的“赠绿帽”行为惹怒了对方。

作为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在2002年即将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时,这位成都军区少将依旧不肯放过周永康,继续“告状”,欲借此阻止。

这次,又是江泽民出面,“授予”这名将军中将军衔,这才息事宁人。

309医院女将军是谷俊山情妇

中共解放军女少将高小燕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女将军,她被罢官是因为涉嫌工程收贿而遭调查。

高小燕是中共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的情妇,她能够晋升少将,是向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买来的。谷、徐落马后,高小燕这位情妇女将军也掉了下来。

高小燕曾主政309医院工程项目,情夫谷俊山从中“帮忙”。谷俊山2012年视察309医院,高小燕还眉飞色舞地站在谷俊山的旁边。

军中妖姬首饰奢侈 远超一众豪门媳妇

更为著名的是汤灿。大陆人民网曾发文配图称“汤灿翡翠首饰过亿 奢侈远超一众豪门媳妇”。

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时就跟汤灿有关系,靠着汤灿的关系才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

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两人都被李东生献给了周永康,并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

汤灿被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潜规则后,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青睐,摇身穿军装升大校,“练就”成了“军中妖姬”。

宋祖英将军当年最紫

如果说当年汤灿最红,那宋祖英将军则是当年最紫。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她演唱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军委主席江泽民相中。

从那以后,宋祖英便开始红得发紫。宋祖英还拥有出入中南海的“绿卡”。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任海军政治文工部副团长。

江泽民当权时,宋祖英在央视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央视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要求央视在转播宋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的官员,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

不过,今年9月,随着中国各大军区的裁撤和调整,被称为中国军队“后宫”的文工团陆续遭裁撤改编。宋祖英任团长的海政文工团已撤销。

中共军队非战斗机构相当庞大,文艺兵上万,靠唱歌跳舞就可升官甚至成为将领,文工团因此成为腐败淫逸滋生地。文工团女团员则不时涉入色情腐败案件或与富商有不当来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