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爆费玉清引退内幕!“小哥独处”都为她(组图)

发表:2018-09-28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菲爆费玉清引退内幕!
张菲爆费玉清引退内幕!(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63岁“小哥费玉清27日以亲笔信宣布,明年举办告别巡演后,将正式引退,信中坦言,自从父母离世,顿失人生归属,不再眷恋绚烂的舞台;据悉,2014年他开唱时因走不出丧母之痛的心理关卡,曾在台上因思念母亲而落泪,去年演唱会他也特地留了空位给妈妈,对于费玉清引退决定,同在演艺圈打拼奋斗的哥哥张菲表示:费玉清在8年前妈妈过世后,至今都无法走出丧母之痛,再加上去年爸爸也离世,让他更觉得没有目标,内心天人交战、煎熬了8年,才真正决定于明年退休。(费玉清宣告封麦!418字亲笔引退信曝光

63岁仍“小哥独处”都为她

张菲爆费玉清引退内幕!“小哥独处”都为她
费玉清在20多岁时曾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有过一段恋情,双方当时已论及婚嫁。(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费玉清闯荡歌坛46年,几乎零负评堪称演艺圈清流,至今仍“小哥独处”的他,其实在20多岁时曾和日本女星安井千惠有过一段恋情,双方当时已论及婚嫁,曾在1981年时于台湾举办订婚仪式,小哥到日本拜见对方家长时,却被对方家长提出入赘的要求,孝顺的他无法抛下双亲,导致婚事破局,据传也是因此让他不再有结婚的念头。

安井千惠表明自己成为费玉清的粉丝已经30多年,仍会在脸书晒出与费玉清的合照。
安井千惠表明自己成为费玉清的粉丝已经30多年,仍会在脸书晒出与费玉清的合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传安井千惠如今已经结婚,还生下了一个女儿,过去曾有中国粉丝挖出安井千惠的脸书,发现她仍会在脸书晒出和费玉清的合照,还在小哥生日的时候P图献上生日祝福,还表明自己成为费玉清的粉丝已经30多年,并说“我想回去那个时代”。此外,有传出费玉清和周杰伦合唱的《千里之外》,就是唱给无缘的安井千惠。

生活俭朴 身价20亿的“地产王”

初估费玉清身家至少20亿元,被喻为演艺圈的“地产王”。
初估费玉清身家至少20亿元,被喻为演艺圈的“地产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婚事破局后的小哥寄情于歌唱事业,40多年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一路顺遂,除此之外他在投资房产的眼光也相当精准,外传北市忠孝东路精华地段1段至7段都有他投资的房产,初估身家至少20亿元,被喻为演艺圈的“地产王”。日前在他的朋友圈中更盛传一个笑话:某次费玉清行经忠孝东路一条巷弄内,恰巧看到某楼层要出售,便向助理说“回头去问问,这户要卖多少钱”,下秒助理翻白眼,回应“这房子是你的”,更被笑称买房如“打卡”般一样轻松。

尽管身价高达20亿,费玉清私底下的生活却丝毫不奢华挥霍,经常买同款式衣裤,每次都买2至3套交替穿,他在日前受访时曾自曝一把刮胡刀用了8年都没换,而裤子破了也自己亲手缝,生活起居都相当俭朴,且他非常热心公益慈善,每年都会固定捐出上千万给慈善机构。因为他未婚、且膝下无子,所以也曾在受访时表示:考虑要把身后所有财产捐出做公益,而非留给亲人。

早在3年前就退隐封麦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应“我完全能够理解小哥的心情”。
早在3年前就退隐封麦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应“我完全能够理解小哥的心情”。(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如今费玉清已决定明年告别歌坛,418字亲手信提到未来退休人生,“想过着云淡风清的日子,无牵无挂,莳花弄草,寄情于大自然但使愿无违”。对此,早在2015年就退隐封麦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应“我完全能够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亲的离开对他是一大打击,也希望他能够过想过的生活,祝福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