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扩大投资台湾 培训逾5万名数位人才(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9-28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acebook周四(27日)在台举办“2020与世界为友,Made by Taiwan、Loved by the world”活动。
Facebook(27日)在台举办活动,并邀请总统蔡英文出席。(图片来源:flickr/总统府)

【看中国2018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知名网络社交软件Facebook(脸书27日宣布扩大在台投入资源,预计至2020年将可协助1500家台湾产业领袖与硅谷企业交流,培育1万5000家台湾中小企业面向海外业务,培训逾5万名数位人才

据中央社报导,Facebook周四(27日)在台举办“2020与世界为友,Made by Taiwan、Loved by the world”活动,现场聚集超过500位中小企业代表、品牌主及行销人员与会之外,也邀请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出席活动。

Facebook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唐立洋(Dan Neary)在当日活动中表示,“我们看见了台湾的机会”,未来将培育15,000家台湾中小企业、培训逾50,000名数位人オ,让台湾与世界更紧密的连结。

蔡英文表示,这个资源投入的承诺,正是国际看好“亚洲.硅谷”方案重要的一步,台湾未来要与脸书携手连接全世界,创造更多创新创业的产业发展契机,她并呼吁全世界Facebook的朋友,继续扩大与台湾的伙伴关系,加大投资台湾的力道。

据了解,Made by Taiwan是一项去年由Facebook发起的品牌推广计划,帮助不论规模大小的台湾品牌迈向全球。在过去一年里,Facebook携手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培训了许多数位行销领域人才,利用跨境资源拓展海外新市场,让台湾的品牌故事被全世界看见。

今年Facebook为了持续支持台湾企业迈向国际,也将持续扩大投入资源,以经济、科技、人才3大主轴,协助台湾品牌发展海外市场、培育更多数位人才,并透过社群连结台湾各地的民众,扩大社群影响力。

唐立洋强调,台湾是Facebook在亚太区非常重要的市场,Facebook看见台湾充满了机会,希望协助台湾串连这些机会及创造正面的能量。

他并表示,透过扩大Made by Taiwan计划,Facebook将持续在台投入更多资源,协助提升产业数位竞争力,共创更好的未来,让台湾闪耀国际。

事实上,脸书在本月初曾宣布在新加坡兴建亚洲首座数据中心,外界质疑台湾投资环境不佳,错失机会。但中时报分析称,这也意味着社群巨擘的脸书,已有转向亚洲发展的强烈需求。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台湾拥有高达1,900万的脸书用户,且台湾的民主法治,和言论自由,会让国际企业感到安心。

同时,台湾也是全世界举足轻重的科技岛国,已建立高度资讯化社会及完整的产业聚落和基础建设,等等条件让“台湾成为了Facebook最好的生意伙伴。”

Facebook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唐立洋当日表示,目前Facebook平台用户已经超越22亿,台湾地区用户数也达到1900万,显示台湾用户与Facebook平台的深度连结。

唐立洋指出,如今已有6600万人在Facebook连结到一个以上的台湾企业,这也展现出台湾企业透过Facebook平台可以触及更多海外客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