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与前世智识(图)

作者:慧淳整理 发表:2018-10-12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童是前世的记忆没有忘记。
神童是前世的记忆没有忘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天赋与前世智识

人们都不会否认神童具有与生俱来的天赋,其实这个天赋,就是他从前世所带来的一些典型特征,由于前一世,对某些知识技术技能十分熟知,故而这一世能一学即会,一会即通,一通百通,超越常人。

2003年12月的《三湘都市报》报导:一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竟然奇迹般地跳级读初中一年级,她就是湖南江永县新星学校初一15班学生邹束英。她5岁时就认识了3000个生字,10个月就全部学完了小学12册课本的内容,写了20多篇游记。2003年9月1日,邹束英要求直接读初中,新星学校校长,拿了一套小学毕业考试数学题,让她考,120分她考了110分,校长信了,破格录取。2003年7月,邹束英参加广西工学院留美教师举办的英语短训班,结业时邹束英考了93分,在50多名学生中名列第三。人们都说邹束英前世一定是一位学识渊博精深的人。另外,报纸报导辽宁也有一位仅学了半年中医知识的8岁男童,其辩证诊断,开出的中药处方,都达到了中医主治医师的水平,真是超出了孩童生长发育的常规,他的前世也一定是一位通达中医药学的名中医。

1998年3月25日的《南宁晚报》报导:父母都是农民的黑龙江哈尔滨市溪县新甸镇的小男孩初天,通过自学会英语、日语、俄语,1997年10岁时,考上了辽宁大学外语系,在班里的成绩,一直稳定地排在前两名。他的前世也可能是精通多国语言的外交家或教授。

为什么大多数人没有记忆前世的能力?因为人死后,其灵魂重新投胎时,要喝阴间的迷魂汤,或者投了一世的畜牧或另类,第三世再转为人时,就有了隔世之迷。

少数能追忆前世的人,是因为没喝迷魂汤,或喝得不够多,或者直接从人再投生为人,就能回忆一些前世的事。

英国的著名作家马哥利,在未上学前(4~6岁)就能说出许多优美的名词和造句,他出生后的18个月,说出的第一句话竟是:“烟囱的烟是不是来自地狱?”这样一个小生命,怎么会有地狱的影子和概念呢?还有,12岁的意大利儿童路易德日是世界上年纪最轻的大学教授。这些都是他们前世的智识,能传递到今世的例证。

1953年9月15日的《香港时报》报导,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位阵亡的英国士兵,投胎再生为印度人,在新德里,他未经学习,就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讲述他前一世如何参加战争、如何阵亡,身上还有明显的枪伤胎记,经查证,完全符合。

1998年的《广西商报》,转载了印度7岁少女香蒂,能记忆前世的事,印度政府组成了一个专家调查组,对香蒂所讲述前世的地点、时间、事情、家庭,进行了实地调查,最后得出结论:小香蒂确实是能回忆前世的再生人。

这样的事件,时有报导,可以访查,决不是抄作。可证明转世轮回,真实不虚,于理于事,决不迷信虚妄。

二、背有记识再来投生

永春县蓬壶乡王家,数月前小儿死了,王某爱子心切,用红笔在儿背上写两行字:“是蓬湖壶掘乡某堂名姓王的儿子”。然后收殓埋葬。三天后,另一村林家生了一个儿子,背有红色字两行,同王某写的字,一样,用布揩,更明显。有人说:洗儿时,请他前生父亲,替小孩揩去字迹,可以有效。林家派人去访请,并允许将小儿作为两家的后人。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