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早起2个信号 可能是血管已堵(图)

发表:2018-11-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起床时出现头痛、头晕,是血管堵塞的前兆。
早上起床时出现头痛、头晕,是血管堵塞的前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年龄越大,我们血液里面的垃圾就越多,渐渐地沉积在血管中。血管就像是人体里的一条高速公路,当血液垃圾堆积得多了,就会成为这条路上的“障碍”,造成血管堵塞,导致血液和氧气无法正常输送到各大器官。

血管不论堵在哪里 危害性都很大

1、堵在腿部,会造成动脉硬化,严重的可能面临截肢问题。

2、堵在脑部,会造成脑梗、脑栓塞。

3、堵在心脏,会造成心肌梗塞、猝死。

4、堵在视觉神经,可能造就失眠等。

无论是堵在哪里,都是会使你的生命受到威胁。如何早点知道自己的血管堵没堵呢?45岁以上的人,警惕早起时的2个信号,有可能是血管已堵。

早起时的2个信号需警惕

1、头晕头痛

早上起床的时候经常出现头痛、头晕,说明脑部血管出现堵塞、并行或者压迫神经引起的,是血管堵塞的前兆。

2、呼吸不顺畅

早上的空气一般都比较好的,但是肺部的血管堵住之后就会出现肺部供氧不足,呼吸困难的情况,这是血管堵塞的前兆。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血管堵塞,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机率就会很大。而对于年轻人来说,经常食用高脂肪、高热量、高糖的食物,比如喜欢吃外卖,加上压力大、神经紧张,也会容易导致血脂高、血液黏稠而引起血管堵塞。

多做一个动作 可以疏通血管

1、垫脚尖走路

站好之后慢慢的把脚跟抬起来,用脚尖来支撑身体的重量,走一步,然后再重复上面的作用,大约重复100次这样就可以了。最好每天坚持3次。

脚部是离心脏最远的地方,平时容易导致供血不畅,因此让脚部的血液得到循坏,是很不错的一个预防血管堵塞的方法。

2、多吃一种食物 清除血管垃圾

桑葚火麻茶一种不错血管扩张的食物,可以清除血管垃圾。

桑葚火麻茶含有多种物质,黑木耳原本就有抗凝血小的作用,可以很好的预防血栓的生成,防止脑中风,心肮梗死等。火麻仁可以起到养护血管的作用,使血管弹性扩张能力更强,血管疏通,血液更通畅。桑葚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血脂,分解体内多余颗粒,降低胆固朜,还血管一个干净环境。决明子可以降血脂,改善高血压,最适合老年人经常饮用,有便秘的患者还能通便秘,不伤身。

配方

食材:黑木耳、火麻仁、决明子、番石榴果、桑葚、葛根、槐米、黄精、莱菔子。

做法:将以上食材全部切碎,用布袋装好,放入锅中煮半小时,代茶饮用,每天早晚饮用一杯效果更好,如果不方便煮的画,可以考虑泡茶饮用。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