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亚裔男子问空姐要酒喝被拒 砸碎窗口玻璃(图)

发表:2018-11-09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机舱
飞机机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9日讯】最近,一名亚裔美籍男子从美国洛杉矶飞往韩国仁川的大航航空客机(KE012)行为古怪,开始时自言自语,还动手敲机舱,后向空姐要酒喝被拒。在飞机快着陆时,直接拿起平板电脑,把机舱玻璃给砸碎了,让周围的乘客吓得不轻。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这名男子32岁,韩裔美籍。日前乘坐大航航空客机(KE012),从美国洛杉矶飞往韩国仁川。飞机刚刚起飞时,该男子突然开始尖叫,还不断砸自己的脑袋。

乘务员上前劝阻后,男子暂时恢复了平静。随后,他不仅开始自言自语,还动手敲机舱,甚至怒斥威胁乘务员,让周围的乘客吓得不轻。

而就在客机快要着陆时,男子直接拿起平板电脑,把飞机窗口给砸碎了。据报道,事发前男子曾向乘务员要酒喝,但乘务员认为他举止古怪,拒绝提供。

幸运的是,最终客机平安着陆,而闹事的男乘客,也因涉嫌在飞机内制造骚乱,被机场警察带走调查。

警方表示,男子没有检出服用毒品或酗酒,但因为他精神状况十分不稳定,所以决定在通知其家属后再做调查。大韩航空公司则表示,考虑将闹事乘客拉入黑名单。

飞机上闹事的新闻时有所闻。

韩国歌手Bobby Kim2015年1月7日,从韩国搭乘大韩航空飞往美国旧金山时,就先因机位问题有所抱怨,后来喝酒后他还对空姐毛手毛脚,结果飞机一落地,他就被警方带走调查,而Bobby Kim在返回韩国时才公开道歉,至于仁川地检则是以“涉嫌违法航空保安法和强制非礼罪”对他提起不拘留起诉。

2000年2月18日,港星郑中基从美国洛杉矶搭乘长荣航空飞往台北,因喝醉酒失控。不仅在飞机上抽烟,还向乘客骚扰动粗,就连空姐都被打,最后惊动机长。

后来,飞机紧急降落阿拉斯加安克拉治国际机场,一落地,郑中基就被警察逮捕,他不仅被起诉,甚至有指他向长荣航空赔偿了高额费用;而经过此事后,据悉,郑中基被空服界列为“最害怕遇到艺人之一!”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