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炸碎了好莱坞巨星的“中国梦”

发表:2018-11-10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轰炸》甫在美上映未久,票房、评价皆不如预期。
《大轰炸》甫在美上映未久,票房、评价皆不如预期。

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奥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及谢霆锋宋承宪等多位巨星参与演出的《大轰炸》,虽然早在2015年就已杀青,却因种种原因,加上后来受到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的影响,迟至10月26日才在北美上映,且票房与评价皆大受影响。(《大轰炸》砍片35分钟 范冰冰仅剩3句台词

大轰炸》是一部中美合拍的电影,剧情描述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

而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

为了保卫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远远落后于日军,但他们宁愿战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与敌人在长空进行殊死搏斗……

只可惜这部原本备受期待的大时代电影,却在后来沦为“烂尾片”。

受逃税事件影响,范冰冰在片中镜头被大量删减,仅剩9秒3句话。
受逃税事件影响,范冰冰在片中镜头被大量删减,仅剩9秒3句话。

而原本打算在2016就上映的电影,也因为其它因素一再延迟,甚至在今年十月已经准备在中国上映之际,由于碰上范冰冰事件,在诸多考量下,也只能取消计划,改于10月26日在北美上映,草草了事。(范冰冰风暴后效应 《大轰炸》32亿全蒸发

这部耗费钜资拍摄的电影,大部份的制作费都用在演员的薪资上,巨星布鲁斯.威利与安德林.布洛迪先放一边,光范冰冰一人据估就领了2500~3000万人民币。因此在实际经费有限的情况下,空战的画面只能制合成特效,与许多场面盛大的战争钜片相较之下,《大轰炸》就显得简朴许多。

巨星布鲁斯.威利(上)与奥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莱坞知名影星。
巨星布鲁斯.威利(上)与奥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莱坞知名影星。
巨星布鲁斯.威利(上)与奥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莱坞知名影星。(以上图片均由Youtube撷图)

《大轰炸》上映至目前为止,在美国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只有得到4.0分的低评,许多北美观众认为内容叙事混乱跳脱、情节走马观花,他们在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难掩怒气,认为看了一部很糟糕的片子,甚至有人认为看这部电影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其实就算内容混乱,靠着范冰冰的个人魅力,只要能在中国上映,多少还是有机会回收一些成本,可惜逃税事件不只重创范冰冰个人形象,在本片的剧份也被大量删减,出场画面仅剩“9秒”,台语也只剩3句,更因此无法在中国播放。(崔永元遭举报逃税 放话:范冰冰有更大黑幕

巨星布鲁斯.威利与奥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进军中国市场的大梦,经此一役暂时被打醒了,但相信只要有机会,不光他们二位,众多明星仍会朝着中国市场前进,期能打开一片天。

只是,下次合作前,这些明星眼睛可得睁大些才好。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