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 竟是为了……(视频)

发表:2018-11-13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
狗狗Noorung每天守候在海边,任凭风吹雨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13日讯】10月25日,韩国SBS TV电视台上传一段有关一只流浪狗故事的视频,至今视频已经有近140万人观看、3366人留言。不少网民表示“无法停止哭泣”,更多人追问:“结果呢?我想知道最后的结局……”到底是怎样一个故事,引发众多网民泪奔和关注?

“我认定了你就不会离开 等候是我能做的唯一”

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名叫Noorung的流浪狗,大概从一年前开始,它每天都在韩国南部的马罗岛的一片海岸上,静静地守望……任凭风吹雨;任凭海浪拍击;无论大雨滂沱,还是片片冰冷的雪花……它都全然不惧,傲立在那里,宛如一座雕像,它总是用一副落寞的神情看着远方,

眼神带着期盼又带点哀伤,偶尔发出几声悲哀的吠叫,仿佛海天相接的远方,有它在守望的人。

据当地的村民说,这只狗狗在海边孤独守望,已经整整一年了!

他在守候着什么?

不久前,一群志愿者来到马罗岛,寻访这只在海边孤独守望的汪星人,他们四处打听,终于在离海岸有一段距离的村子里,打听到了这只汪星人的来历。

故事要从一年以前说起。

这只狗狗名叫Noorung,原是一只流浪狗,大概一年前,在它如今蹲守的海岸边上,它遇见了一对老夫妇,老爷爷经常来海边钓鱼,老奶奶即在不远的地方捞一些贝壳。

老人家看到Noorung一直在附近转悠,于是便带来一些肉或小鱼干给Noorung吃。慢慢的,狗狗开始和老爷爷老奶奶亲近起来,每天都在海边等候着夫妇俩。

也许觉得自己老了,无力收养,还是出于其他原因,老爷子虽然给狗狗带来食物,但每次喂完它,老爷爷都会把Noorung赶远,不让它跟着自己回家。

虽然这样,狗狗似乎已经认定老夫妇就是它的恩人和主人,每次夫妇俩钓完鱼回家,它都会偷偷跟在后面,一直跟到老夫妇家里,然后独自睡在外面的草丛里。

主人病重 坐船离开 狗狗从此天天守望

一天夜里,老爷子突然病了,非常严重,他和老奶奶连夜坐船离开马罗岛,去医院接受紧急治疗。Noorung跟着夫妇俩和前来帮忙的村民一直追到海边,Noorung目送他们上船,直到消失在远方。

Noorung在那里守到天亮,仍不见老夫妇回来,天亮之后,它对着大海,痴痴地凝望。就这样它守了好几天,又饥又渴,海边的村民发现海边多了一只对着大海守望的汪星人,已经虚弱到不像样子了。

好心的村民们给它送去食物和淡水,然而,Noorung却很警觉,它总是等人们走远了,才悄悄地走出来,吃掉人们留在礁石上的食物,吃完了,它又回过头去,静静地向着大海,痴痴地凝望……

就这样,Noorung一直守在了海边,再也没有离开过。

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
即使下着冰雨,狗狗仍然躲在礁石背后,守候着“主人”归来。(视频截图)

海边的村民们心痛的表示,到了冬天,马罗岛也会下雪,被刺骨海风吹得受不了的Noorung,就紧紧地背着靠礁石,想依靠礁石抵御严寒,有的村民实在看不下去,想让Noorung进屋避一避严寒,然而,他们刚一靠近,Noorung就再次逃走了。

一个女村民告诉志愿者:“我们都想对狗狗好,但不知为何,它似乎已经认定了老夫妇才是它的主人,再也不肯接受其他人了。”

更让大家揪心的是,除了海浪、除了刺骨的冷风以及伴着冰粒的雪花外,Noorung还遭到自己同类的欺负。几只不知从什么地方跑来的流浪狗,竟然无缘无故的一起攻击Noorung。

又饥又饿、身体已经很残弱的Noorung只能一路逃跑,逃到海边的岩石上。这时海浪汹涌而来,Noorung被一个比一个大的海浪冲击着,却屹立不动。其他流浪狗看到汹涌而来的海浪,纷纷逃开。

哆哆嗦嗦的它看到其他狗离开,才一瘸一拐地走回原来的地方,继续守望着远方。

志愿者们看到Noorung在逃命过程中,前爪被岩石刮伤了,渗出血来……

看到这一幕,志愿者很想帮助这只可怜的狗狗,让它不要那么痛心地在海边守望。他们先是想方设法联系到Noorung的“主人”,那对老夫妇。接通电话后,老夫妇表示这一年以来,也很想念跟Noorung,但他们都住在医院里,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什么时候能恢复,更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岛上去照看Noorung……

志愿者们此刻明白到,要等老夫妇回来,近期以内是不可能的事了。但Noorung的身体状态也好不到那里去,他们觉得无论如何要先救了Noorung,把它交给好心人收养。

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
志愿者尝试很多办法也无法接近狗狗身边。(视频截图)

然而,正如海边村民们所描述的那样,只要有其他人靠近,Noorung就会警觉地逃开,躲到乱石深处,很久都不肯出来。志愿者们尝试了很多办法,却始终无法接近狗狗。无奈之下,志愿者们只好出最后一招——用麻醉枪。

麻醉枪击中了Noorung的后背,狗狗似乎意识到什么,它开始拼命朝大海的反方向奔跑,志愿者们在后面拼命地追,终于,Noorung跑进了一座废弃的院落才慢慢倒下,原来,它用尽了最后一口气,跑到了老夫妇的房子里——那个它一直认定为家的地方。

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
狗狗跑回那个被它认定是“家”的地方,才慢慢倒下。(视频截图)

志愿者心痛的抚摸着渐渐失去意识的狗狗,等他昏迷过去后,将他送到兽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表示,Noorung的健康情况十分糟糕,营养不良,身上也有多处擦伤,好在及时送来治疗,一个月就能恢复健康。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用尽生命来守望

志愿者里的一位大叔决定收养Noorung,一个月后,Noorung恢复了健康,大叔把Noorung接回家里,给Noorung做了最好的食物,为它搭建了一个小窝,狗狗也慢慢开始接受这位大叔的食物。这位大叔还保证,等狗狗身体恢复健康后,就会带它去找它的“主人”……视频也到此结束了。

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
狗狗终于肯接受大叔精心为它准备的食物。(视频截图)

这只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用尽生命来守望恩人的狗狗,看哭无数网民。

很多网民表示:“我很少哭,但这狗狗竟让我哭的停不下来。”

有网民留言:“我认定了你就不会离开,等候是我能做的唯一。”

也有网民关心:“那最后,这只狗狗有和它的主人重遇吗?”

更加有网民表示:“我觉得那对老夫妇不是真的在乎它,Noorung值得有一个更好的主人。”

无论如何,祝福这只忠心的狗狗将来过得开心,不再需要忍受风吹雨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