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学授权作弊?原来是这样(图)

发表:2018-11-1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业
澳洲大学授权作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14日讯】据The Age报道,维州一所大学的学者们最近获准作弊了,他们可以在网上化名雇佣枪手来为他们写论文。

Deakin大学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进行一项研究,参与研究者拿到了这些枪手所作的论文后,把它们掺进学生们的论文中。他们希望借此来观察,看有经验的教师是否能鉴别出枪手写的文章。

结果,研究者Dawson和Sutherland-Smith教授发现,在5份作弊的论文中,教师们只能发现了其中的3份。Dawson说:“大学里评分的人需要注意这一问题,其实这种外包作弊(付费雇佣他人完成大学作业)是可以被看出来的。”

据悉,外包作弊是大学里越来越严重的一个问题,甚至成为了一个“产业”,在全球总“产值”达4亿澳元。本次研究还发现,15%的学生曾参与过某种形式的外包作弊。Dawson表示,虽然研究人员为每份作业支付了200澳元的费用,但其中很多作业的质量较低,经常达不到要求。有时还需要不断催促枪手,让他们提交已经付了费的作业。

研究人员把20份作业交给了15名教师,包括心理学、营养学、营销学及生物学各科目的作业。其中的6份是枪手代写的论文作业,14份是学生自己完成的。他们随后对结果进行评估。而教师们在参加培训之后,能更好地辨别出代写的论文,找出代写论文的比例达到了82%。

代写论文的特征包括文中缺少数字和图表,而且较少参考课堂上讨论过的观点。外包论文的总体质量在平均水准以下。Dawson称:“这些代写论文都是由非本专业的人完成的。”

去年,澳洲高等教育监管机构发布了检测外包作弊的新指南。监管机构建议,禁止学生在校期间访问商业作弊网站,并在学生试图访问此类网站时发送警告信息。除此之外,该机构还建议对学生实施强制性的学术诚信培训,并为员工提供职业帮助,协助他们更好地发现外包作弊的作业。

针对外包作弊问题,现在澳洲已经有几所大学开始使用美国的Turnitin计划,该计划能帮助找出一个人独特写作模式中的70种关键因素,包括符号的使用、举例子的方式以及句号之后是否会有空格等等,即通过监测学生的写作模式的方式来鉴别代写论文。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