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妈生孩子时间太长 吃了张罚单(图)

发表:2018-11-14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生儿
澳妈生孩子时间太长 吃了张罚单(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14日讯】Jess Brooks因为分娩时间比预期长,忘记了自己的车还在停车场上,被开出来一张112澳元的罚单

事发于10月20日,当时Jess和她的伴侣开车先将4岁的女儿放在她母亲家中,然后去了Royal Prince Alfred医院准备生孩子。Jess的羊水在10月21日早上6点破裂,婴儿预计将在当天出生,因此他们的车获得了24小时访客停车的许可。

但由于并发症,分娩时间比预期要长,他们的婴儿直到10月22日凌晨3点才出生。33岁的Jess在接受星期日邮报采访时说:“我们早上8点才到病房,结果我们呆了30个小时,车的事我们都忘了。”“等我们想起那辆车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是中午过后了,上午11点56分就被开出了罚单。”

Jess的母亲当时在挡风玻璃上留下了一张纸条,解释说女儿正在医院里生孩子,她自己没有车钥匙,所有无法更换新的访客停车证,而前一天的那张还在仪表盘上。但还是被罚款了。

事后,Jess以书面形式对罚款提出了上诉,并提供了出生证明,但上诉没有成功。新州财政厅答复说,他们调查得出的结论是,罚款仍适用。

Jess对此感到吃惊和失望,因为在分娩这种特殊的情况下没有被照顾。星期日邮报随后向财政厅询问此事,财政厅部取消了罚款,还发表了道歉声明,为此事件给Jess造成的不便和烦恼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