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专家涉活摘器官 被拒参加国际会议(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8-11-1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中国医疗专家董家鸿涉嫌参与活摘(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第七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于11月18日20日在以色列海法市举行。原本中国器官移植专家董家鸿应邀将出席这一国际医疗会议,但因其涉及非法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被主办方取消了出席资格。

大陆专家涉非法活摘 被拒参加国际会议

旅美的中国法学学者滕彪11月13日在推特披露,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执行院长、军方总医院301肝胆外科原主任董家鸿, 因涉嫌非法摘取器官,被国际组织“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ETAC)提出抗议,要求主办方“海法经济组织”拒绝其参会。主办方确认,不再邀请董家鸿参会。

据了解,“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涵盖生命科学、数字健康、机器人技术等主题。届时,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官员将出席开幕式。董家鸿原为此次受邀中方来宾之一。

14日,滕彪对自由亚洲电台证实,“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在10日前就向会议主办方“海法经济组织”发出联署抗议,他作为该组织美国委员会成员之一,亦在联署文件上签了名。

他指出,在中国大陆,非法摘取器官、滥用器官移植手术的现象长期存在,国际社会应该借由这次的案例,意识到非法摘取器官是严重侵犯人权、反人类罪行。

“对于这些摘取器官要负责任的人,总应该有办法来制裁他们,…像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案’一样,禁止他们进入美国、在美国从事交易等等。”滕彪说。

总部位于美国的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根据他们10多年的调查,从1999年江泽民执政时期至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一直存在。

“我们调查他(董家鸿)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成员之一,他做的数量不少,应该接受法律和道义上的审判。国际社会有责任维护人类道德良知、制止这场屠杀、追究这些涉嫌犯罪(者)。”汪志远说。

董家鸿现任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执行院长。他曾任中共军队301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公开资料显示,董家鸿擅长肝胆胰疾病的精准外科治疗、肝脏移植。2017年11月27日,他成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BBC揭活摘器官在大陆真实发生

上月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名为“该相信谁?中国的器官移植”(Who to Believe? China's Organ Transplants)的调查报导广播节目,其中揭露了中国每年都进行大量器官移植手术,而这些器官供体与法轮功团体有着直接关系。

一名曾遭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告诉BBC记者,“他们(监狱警察)强迫我们放弃信仰,如果你不听从,他们就毒打你,但他们专挑你的手臂、腿脚、臀部打,你的脏器部位,他们不会碰。”

面对外界的指控,活摘器官的重要责任者、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对BBC记者说,“那些(指控)都是胡扯,我不想回答这问题。”记者追问:“那为什么我打电话到中国医院去,很快就获得了移植肝脏的机会?这怎么可能?”黄洁夫答道:“我不想回答这问题,某些人有他们的政治目的。”语毕,转身离去。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师曾对《看中国》表示,“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最新资料,中国估计每年大概会有1万5000到2万人左右,被活摘器官。”当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者为主。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也在十余年的调查中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确实存在。

美籍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man)2014年出版的《大屠杀:群体杀害,器官活摘和中国异议问题秘密解决方案》一书中披露,中共活摘器官始于1990年代末,被囚的维吾尔人是器官来源;到了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成为健康器官移植的新来源,同时从2000年起出现井喷式的增长趋势。作者推测,从2000年到2008年间,至少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活体摘取器官。

根据海外《明慧网》核对确认,截至2018年11月15日,有4258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劳教监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