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夫妻对话:有骨气与没本事(组图)

发表:2018-11-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趣味图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没本事

那天把老公惹生气了,怎么也不理我,后来自己跑出去了。

给他打电话,接通了:“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想理你。”

我苦笑不得,说了半天好话,他反复就这一句,我烦了:“好,你厉害,有骨气,有本事这个月别上床睡觉。”

电话里说:“你拨打的用户说,他没本事。”

秘密

老婆:老公,俺发现个秘密!

我:啥秘密?

老婆:咱家不是新买了个台灯吗?

我:唉

老婆:厂家不会搞有奖销售吧?

我:你到底想说啥呢?

老婆:俺在旧台灯的底座下面发现了人民币!

我:……

女儿

女儿说幼儿园有个小男孩天天找茬欺负她,气死了。

老婆:“那你有没有想出什么办法对付他?”

女儿咬牙切齿的说:“我决定长大后嫁给他,不给他零花钱,不高兴了就逛街买衣服,生气了让他跪搓板,用你对付我爸的手段对付他!”

老婆:……

趣味图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结婚

丈夫:“亲爱的,明晚我要请一位同事来吃晚饭。”妻子:“什么?!你疯了吗?房子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了,我也很久没有去超市买东西了,家里的三十个盘子都还没有洗,我也不愿意下厨房去做点什么像样的晚餐!”丈夫:“我知道,亲爱的。”妻子:“那你干嘛还请同事来吃饭?”丈夫:“因为那个傻小子居然满脑子想着要结婚。”

献血

和朋友去献血,有人献了200cc给个一箱牛奶,有人献了600cc给了一块电子手表和一箱牛奶,二货同事说:如果献1200CC不知道会给多少东西,我当时就跟他说没出息贪小便宜。轮到我的时候。医生说献多少,我说了一句全抽干,会给啥!医生说:豪华限量版最潮镶金带LED灯带音乐骨灰盒一个。

为什么不躲

一跑车撞倒一哥们,车主下车后愤怒地说:“我车子开过来,你为什么不躲?”被撞的哥们愣了,车主看他没反应,又重复了一遍。只见这哥们怒了,爬起来就冲车主下巴一个勾拳,并大声质问:“看见我的拳头过来,为什么不躲?”

大红胞

上高中时,可能被什么虫子咬了,大腿上面起了个大红胞,就想着去医院看看医生,因为听到里面传出来是男医生的声音,所以走进去以后我扭扭捏捏地对男医生说:“医生你好,有个事想单独和你聊聊,先让其他人出去好吗?然后小声的指了指那里说有个大红包”。那男医生听完眼睛放光后立马让其他人出去了,还拉了窗帘也关上门了,手伸出来勾了勾,对我说:“以后这事小声点,拿出来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