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面膜”在韩国受追捧 涂脂抹粉的工具?(图)

发表:2018-12-14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韩国板门店举行的朝韩峰会期间。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韩国板门店举行的朝韩峰会期间。(图片来源:Korea Summit Press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首次访问韩国首都首尔之前,韩国购物者们正忙着购买新奇的金正恩保湿面膜

这款名为“统一保湿面膜”的广告中展示了一位金正恩模仿者的照片,他笑着,脸上戴着白色的面膜。广告宣传语称这些面膜既“抗皱”又“又保湿”的核弹包装。

这款美容产品的价格约为普通化妆品价格的四倍,约为4,000韩元(24元人民币)。据报道,自从6月份由护肤品公司5149推出以来,这些产品的销售额已超过25,000份。

一名年轻女子告诉《朝鲜日报》,她不想错过最新潮流。“我买了一个,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拍下面膜包的照片并把它放在社交媒体上会是一个热门话题,”18岁的学生Jeon说。

有不少像Jeon这样的使用者在社交媒体上发相关帖子,有人与朋友一起搞笑地摆出戴面膜的造型,也有人在油管(Youtube)上展示如何应用它们。

“顾客们认为包装很搞笑,”首尔市中心一家商场的员工表示,该面膜具有“良好的市场吸引力”。

这款薄薄的面膜上涂有深色眼镜,它将韩国美容产品和南北政治关系联系起来。

该产品声称含有来自白头山(Mount Pektu)的保湿矿泉水,白头山又名长白山,是位于朝鲜和中国边境的活火山,被认为是第一个朝鲜王国创始人的诞生地。

今年9月,金正恩和文在寅在平壤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峰会后,前往那里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旅行,突显了这座山的象征意义。

这款面膜的开发者Kwak Hyun-joo告诉《朝鲜日报》,他这款产品的目的不仅仅是提醒正在进行的和平进程,也会将“一部分收益”将捐赠给计划中的南北韩国铁路项目。

对这款面膜的积极接受,使韩国舆论对金正恩的态度缓慢升温,金正恩此前在韩国被广泛谴责为独裁者。

虽然会有反对金正恩的抗议活动,但韩国的欢迎委员会正在学习朝鲜舞蹈团的动作,正准备金正恩的首次到访。

大概是为了改善与平壤的关系,这些团体的宽容也表明韩国政府正在放松执行韩国1984年的“国家安全法”,该法令禁止“赞扬,煽动或宣传反政府组织的活动”。

然而,到目前为止,韩国当局还没有对这款面膜做出正式的回应。

难民组织和保守团体批评,这是利用一个压迫民众的政权制造一个轻松的噱头。

“这是对遭受苦难的朝鲜人的侮辱,对独裁者的美化,”一位脱北者对当地媒体说道。

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受到欢迎,但是面对韩国国内的批评声浪,一些面膜还是被从一些商店货架上撤下来,其中包括连锁店皮埃罗购物。

“世界上最糟糕的独裁者,严重侵犯朝鲜民众的人权,却被描绘成能够成为世界和平一部分的事实表明,韩国社会已经失去了过滤和控制局势的能力,”韩国釜山东亚大学(Dong-A University)研究朝鲜“形象政治”的专家姜东浣(Kang Dong-wan)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