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IG秀“婚纱照” 写下5字让网友心疼(图)

发表:2018-12-15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是一个相当敬业的人。
林志玲是一个相当敬业的人。(图片来源:林志玲脸书)

现年44岁的林志玲身为第一名模,年届熟龄却始终找不到“真命天子”,感情世界受到外界许多关注,网友们对她的婚姻的关心程度,已到捕风捉影程度了。她13日稍晚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最新服装,一袭白纱礼服就像是婚纱,感性写下5字“轮到我了吗”,被粉丝们认为她似乎是表明待嫁女儿心,让网友们好心疼,纷纷留言:“要公开了吗”、“可以嫁了啦!”但事实真相“婚纱”是一场误会,只是为了登上活动舞台做准备而已。

IG留言网友误会一场

林志玲13日稍晚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她的最新服装,一袭白纱礼服就好像是婚纱一样,在留言板感性写下5字“轮到我了吗”,被网友们认为她似乎是表明待嫁女儿心,让网友们感到好心疼,纷纷留言:“要公开了吗”、“可以嫁了啦!”、“最美的新娘”不过有些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上林志玲的表情举止有异于新娘穿上“婚纱”的举动,正待网友们仔细一看,发现她手上拿着资料,神情专注,像是正在背台词稿,看起来有不少演员登上活动舞台,也应该准备轮到她登台时,在空档时写下这句话“轮到我了吗”,从这里也证明她是一个相当敬业的人,而网友们对她的婚姻的关心程度,已到捕风捉影程度了,所以请网友或媒体朋友以后也就别多做猜测了。

 
 
 
 
 
 
 
 
 
 
 
 
 
 
 
 

林志玲chiling(@chiling.li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3 日 上午 3:50 张贴

 

与言承旭的关系错综复杂

言承旭与林志玲相知相惜15年,这对影艺界的金童玉女曾一度被看好会步入礼堂,但始终天不从人愿,期间两人都由媒体传言复合。这次言承旭承认与林志玲在2017年11月10日吉隆坡真的约会了。

林志玲、言承旭惊爆世纪复合,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2017年11月10日收到爆料称言承旭傍晚搭廉航戴着口罩现身吉隆坡机场,而林志玲人也正在当地工作,《中国报》记者守候在她下榻酒店,表示果然在10日晚9点多看到2人一起现身,迅速搭电梯上楼回房,被疑是世纪复合。

言承旭12日独家回应《苹果》:“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导,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林志玲工作室12日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不过这次颜林约会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后续1年多来两人之间互动竟无任何消息,简直像胎死腹中。

传言目前有另一男友杨仁沛(Chris)

绯闻簿不再只有言承旭,小费翔杨仁沛(Chris)承认短暂交往林志玲。林志玲去年1月曾被爆于2016年的圣诞夜与家人聚餐时,身旁多了一位神秘男士护花,该男身份遭起底后竟是大陆工程董事长殷琪外甥杨仁沛(Chris),尽管两人绯闻止于昙花一现,没想到两年后,Chris 2018年12月12日仍以“小费翔”分身出席“安德烈慈善协会”的公益活动,并公开发表耶诞经典歌“Last Christmas”,正式宣告成为歌坛新人。

只是外界最好奇他与林志玲的关系?Chirs也老实说:“现在真的没联络了。”并说他是透过朋友介绍才认识志玲姐姐,彼此互留电话后,曾有短暂的Dating,可惜最后彼此都太忙碌才会失联。至于为何两人的感情没能继续走下去?他则四两拨千斤说:“看缘份吧,如果有机会,缘分就会出现。”而林志玲方面则表示不回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