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 难怪这么拼命!(视频)

发表:2018-12-18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难怪这么拼命!
中国人海外买奶粉(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近日,《墨尔本微生活》曝光了一段中国人在超市抢奶粉的视频,引发网民围观热议。

报道称,这群抢奶粉的人看到奶粉眼睛都红了,一窝蜂哄抢上去,甚至有位大爷为了抢奶粉摔倒在地上,跟着拖了一路,都不肯松开抓到奶粉的手。一车奶粉被里里外外围了几圈人,外层的人根本挤不进去。

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难怪这么拼命!

有人把奶粉不小心甩到地上后,又迅速捡起,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奶粉重新装回袋子里,像个宝贝一般捧在手里。而里层的人抢到了奶粉便赶紧突破重重人墙,然后再投入下一波战斗。

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难怪这么拼命!

每个抢到奶粉的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难怪这么拼命!

甚至,还有人为了抢一罐奶粉打起来了。其中一位还坐在了地上,工作人员只能在一边劝架。两位老大爷还在用手指着对方嘴里不断咒骂着。

华人抢奶粉背后利益链曝光难怪这么拼命!

现场围观者反映称,每逢周二Box Hill的Woolworths超市,都会上演这样一出抢奶粉大战。

据悉,像羊奶3这样的奶粉,从超市买来37澳元,“扫奶帮”转手就可以以48澳元一罐的价格卖出去,而市场上的羊奶3已经炒到了52澳元一罐。

报道称,这群扫奶帮每天能达到200至300澳元的收入,他们大多由上了年纪的老人组成,他们抢到奶粉后,便会售卖给统一的奶粉头目。这个人控制了整个Box Hill的奶粉,一罐奶粉可以赚1至2澳元的差价,再售卖给不同的快递公司,一天下来至少能赚1000澳元。

视频曝光后,引发当地华人网友热议:

“19550707”:抢奶粉的代购你们交税了吗?我们在这里幸苦工作交税,维持了这里的一切。到头来我TMD给孩子买不到奶粉。我小孩胃部敏感只能喝羊奶,超市药房跑遍了都没有!偶尔在代购店看见,他们坐地起价56一桶,原价才35。世界上已经没有更恶毒的语言可以形容这种行为了!

“反洗脑斗士”:厉害(国)那么厉害,就是做不出来一罐合格的奶粉!太讽刺了!

“疯不觉”则跟评说:被洗脑的思维永远是,我是流氓,你又不是圣人凭什么指责我?殊不知只要不是流氓有正确的普世价值就可以指责你,但是中共不会告诉你,只会洗脑让你成为它们的爪牙。呵呵。

“三英战泽民”:匪共有特供吃,才不管你老百姓的三聚氰胺地沟油,所以匪共永远导致不了大国崛起,只能导致出丧权辱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