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君遭掌掴 郝龙斌:这耳光是官逼民反(组图)

发表:2019-01-23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书上称文化部长郑丽君遭掌掴一事为“官逼民反”。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书上称文化部长郑丽君遭掌掴一事为“官逼民反”。(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文化部长郑丽君1月22日遭到资深艺人郑惠中以“不满她推动去蒋化”为理由打了一耳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书上称此事为“官逼民反”,引起轩然大波。国民党和民进党人士纷纷发言,而郝龙斌的脸书也被网友灌爆,批前市长不该合理化暴力,国民党也无资格提蒋公。据《LTN》和《UDN》报导:

郝龙斌的回应

郝龙斌22日当晚于脸书发文,称这一耳光是“官逼民反”。他认为原因是文化部一连串去中国化政策,所以郑丽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铇根去中国化而锥心之痛、遍体鳞伤。

郝龙斌还痛批,虽然有人振振有词、谴责暴力,但是民进党一连串文化铇根洗脑、去中国化与数典忘祖,是另一种“不见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

郝龙斌更引用上周殴打妻小的“肉圆哥”举例,称民众包围了肉圆辣椒哥,登门教训他,是因为民众对于这种事积怨已久、忍无可忍。

朱立伦的回应

新北市长朱立伦主持市政会议后受访表示,国民党提名2020年总统选举,只有民意才可作为人选的依据。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CNA)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自己一贯是反对任何的暴力,严正谴责打郑丽君耳光的人民。确实许多人对民进党的作为很生气,但是请用选票制裁,而绝对不要使用暴力。

但是朱立伦也话锋一转,表示自己更反对的是对暴力的“双重标准”,那才是鼓励暴力的真实源头。两天前有民众对前总统马英九丢鞋还比中指,“请蔡英文总统和人就在场的陈建仁副总统,谴责对马英九施暴的民众。”

朱立伦说,身为总统的蔡英文,不能够像“只有一只眼睛的鹿”,眼睛只看得到人民对同党同志的暴力,而没看到对不同立场的人的暴力。对于任何暴力都应该反对谴责,不应该区分党派,双重标准。莫让社会对立继续激化是担任国家领导人的责任。

民进党的回应

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对郝龙斌“官逼民反”的说法表示,官做太久了才有这种心态,民间并没有,郝龙斌应该要自己检讨。

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
民进党主席(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俊俋则批评郝龙斌就是胡言乱语,暴力就是暴力,没任何理由可以解释。大家若对议题有不同意见可以讨论,不能以暴制暴。如果像郑惠中这样的行为是官逼民反,“那郑惠中跟郑丽君道歉干嘛?”

李俊俋更强调,郝龙斌拿肉圆爸来比喻是“不伦不类,这种人就是头脑不清楚”。若郝龙斌作为政治人物连这个都不懂,“到底他还能做什么我也不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