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福建晋华要求美国取消禁售令(图)

原标题:福建晋华要求美国将其从出口管制名单中移除

发表:2019-01-25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晋华 禁售令 美光 知识产权 美国
福建晋华公司(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中国国有企业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将向美国提出申诉,要求美国将其从出口管制名单中移除。

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星期五(1月25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向美国商务部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提交信函,声明公司准备递交正式申诉,要求移出美国商务部实体清单。”

声明说,为了更充分了解和解决美国商务部的顾虑,要求美国商务部提供其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做出将晋华列入实体清单决定所依据的文件材料。声明指出,“晋华希望澄清公司并不存在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风险,并说明公司始终一以贯之地遵守美国法律。”

美国商务部去年10月29日发布公告,将福建晋华列入美国限制产品、软件和技术出口的“黑名单”,对晋华采取限制出口措施。公告说,晋华即将完成DRAM的量产,该技术可能源自美国,并且将威胁到为美国军方提供此类芯片的供应商的生存。

在此之前,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去年9月向法庭提交密封的起诉书,指控晋华和台湾联华电子公司以及三名台湾人共谋盗窃、输送和从美国半导体公司美光公司(Micron)盗取商业秘密,所有被告都被指控共谋从事经济间谍活动等罪名。

被美国司法部去年起诉的中国国有企业福建晋华 1月10日周四表示,对受到的窃取美国商业机密的指控星期三已向位于旧金山的联邦地区法院做出无罪抗辩。

晋华是中国半导体记忆体的三大企业之一(长江存储、合肥长鑫、福建晋华)福建2016年为建设晋华投入370亿人民币,并得到台湾联华电子公司的技术支援。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