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以上干部的底线思维只应是这个回答(图)

我该如何推动党的灭亡?

作者:孙丰是也 发表:2019-02-05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部级以上干部的底线思维只应是这个回答
共产党人的底线应该是什么?(公有领域/Pixabay/CC0)

【看中国2019年2月5日讯】明知自己的党是恶党,看到了亡党就在脚下,正确的选择就是推动党的灭亡。

我们已经证明了——共产党头目们在自己心底都完成了他们的党是恶党、邪党、毒党、抢掠党的肯定与承认,这个明如白昼的事实,怎么会得出领导干部的底线思维是为防范党的垮台呢?

那应得的底线到底该是什么?

老孙以至诚开金石之心告诉共产党人:那就是推动共产党的彻底灭亡!此是唯一正确的底线!

因共产党就不是实际世界中的东西,不是实际的那就是空的,既是空的它就没有其存在,没有实存性的东西由意志强为之就是逆天。这样的东西当然应被取缔,且不许讨价换价!“应该”是人对自己所属的类的义务,除非你不是人,只要你是人,就不容商量地对自己的类负有义不应辞的义务。所以照理说共产党的垮台是不容许去抢救的。

共产党人只应主动地、积极地去消灭共产党,此是凡人就应有的道德义务。加入共产党的人也还是原来的人呀!入党不能使人变成党!因世上根本就没有党,人怎么能变成根本就不存在的党呢?

所以是人就只有对人的义务,没有对党的义务。

理由充分而清楚——入了党的人还是人,但那“是人”的人却未必“是”党。党员不能脱开人身以“党身”而自存。人却能脱开党身仍独立而实际的存在!这就无庸置疑地证明了不管你是不是党员,你都永远是人,分毫不差地还是你父母所造的那个自然意义的人。因而党员与党的主席或总书记或其他职务的党员都还是原来那个人。又所以世上就只有人性从来没有党性!

既然只有人性,且老天爷也找不到共产党员在人性外还有别的什么性,当然不可能有党性!让人去服从党性?此乃天方夜谭!自然界里或存在世界根本就没有叫做党的东西,又哪来的党性?服从党性就是服从强盗性!此话乃是绝对真理!

党本就只是一个名,名若无对象是空的?哪来的性?

党性不过是结了党的那些人,见到“山有山性、水有水性、狗有狗性、狼有狼性、人有人性……”就意为只要他们建出了一个“党”,就有“党性”。其实“名”只是反映实际的形式。“名”可能内含但并不必定内含实际,不内含实际的“名”就是“空无”或空概念,哪来的实际的“性”?常挂嘴皮上的党性,其实还是人性。只是一小部分霸道者把普遍人性里的最恶、最毒、最邪、最残忍……的那些个别性,用党的名义鼓吹放大了,将之凌加到普遍的人性之上,成为普遍人性的主宰。

党性就是用来求功利的那部分人的个人欲望,须知共产党只有用了党的名义才能超越到普遍人性之上——侵略与压迫才能成为合法。人是讲理的动物:只有用了党性“名份”,侵略者才可以明目张胆地不讲普世价值,拒绝宪政。用阶级斗争为名的立法就能把侵略、掠夺、奴役推广成社会公理——在人类公理里,列宁怎么可能剥夺几岁的孩子的生命?斯大林怎么可在刑法上判12岁的孩子的死刑!苏维埃政权怎么可以命令凡年满十六岁的少女都必须接受布尔什维克党员的强奸?毛润之怎么可把爬上女人的床算成革命的行动?

只要有了“党性”,方志敏的奶奶与爸爸,就得对孙子与儿子下跪,就可以把怀抱的婴儿抢来扔到地上,枪毙婴儿的父母!

只要有了党性这个空名,就可提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就可以不要也不讲人的安全,就可以杀雷阳,杀……杀的再多也有理——为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怎么屠杀都有理,何哉?因为他们造出了一个超越人性的理由,在这个超越人性的理由之下,怎么去折腾人、怎么去摧残人、怎么屠杀人都有理。

共产党人的恶不恶,毒不毒、狠不狠,残不残忍,是个看没看到的问题,因而是科学上的实际的,无情事实所能证明的问题!

但共产党恶不恶、毒不毒,狠不狠,残不残忍,是共产党的性质上的,是个反思到没反思到的哲学上的。共产主义就不只是一种单纯的社会制度,而淀化成一种文化,一种生着法儿怎么去折腾人、怎么去摧残人、怎么屠杀人都有理的文化。

对这样一种文化该当如何?那就只有推出午门,坚决予以斩首!

不论什么级别的领导干部,他们的底线只应是:加入消灭共产党的阵营中来,即放下屠刀请求人民的宽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