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堕胎三天后 婴灵竟入梦(组图)

发表:2019-02-16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堕胎三天后 婴灵竟入梦
女网友分享堕胎后梦到小女孩,生老二的情况与梦境不谋而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时代变迁,堕胎的事情时有耳闻,许多人对此也不再感到难以启齿,甚至有男生炫耀自己让多少女人流产,证明自己有能力,因应需求,一些庙宇特地开办超渡“婴灵”的法会。谈到婴灵大家或许都会想到许多恐怖的故事,不过一位妈妈分享的故事却让人感到心里暖洋洋的,一位曾堕胎过的妈妈在网络分享二女儿出生前的故事,她因为身体因素和心理的阴影,在怀第二胎时拿掉孩子,没想到无缘的女儿竟然向她讬梦,告诉她可以再等妈妈两年,若超过太久便无法再当她女儿,两年后女网友在有避孕的情况下又怀孕了,且生产后的状况与当年的梦呼应,让她深信是当年拿掉的宝宝回来了。

一位妈妈在脸书社团《爆系故事馆》里贴文分享,她在四年前生了老大,当时才21岁,但因为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及凝血功能不全的问题,那次的怀孕及生产过程,让她在生死关头走了一遭,所幸后来母女平安。

生产的痛苦和恐惧让她留下许多阴影,因此生下老大后就一直避孕,没想到产后四个月时却又怀孕了,除了怀孕的喜悦,更多的是内心难以控制的恐惧,担心自己若在生第二胎时撒手人寰,年幼的大女儿该怎么办,对此她哭得无法自己。

最后网友经过医生评估,在身体和心理的因素考量下决定堕胎,巧合的是,就在拿掉孩子的第三天晚上,她梦到有个长得很像大女儿的小女孩依偎在她怀里,两人一起坐在湖边的草地上,女孩问她:“为什么不要我?”她带着歉意回答:“对不起,妈妈还没有准备好...”小女孩温柔地对她说:“妈妈我不怪你,可是妈妈我可以再等你两年,如果两年后你还是没有准备好,我就没办法再等你了...因为我就会进不去妈妈的肚子里面了。”

堕胎三天后 婴灵竟入梦
小女孩说还没出生前就一直想跑进妈妈肚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不到小女孩开始讲述她和大女儿投胎怀孕的奇妙历程,她说:“应该是我先出生的,因为在姐姐跑进去妈妈肚子里面之前,我就一直想跑进去妈妈肚子里面玩,只是那时候的人都不是我爸爸,都是叔叔(网友推测小女孩说的是前男友),所以我就一直被弹出来了,后来我生气了,就叫姐姐进去看看,结果姐姐竟然真的跑进去不出来了,我只好再等到现在,结果妈妈还没准备好,所以我又出来了。”

小女孩说要再等妈妈两年,女网友听完后承诺会让自己准备好,疑惑的问如何确定回来的真的是小女孩,小女孩则回答:“我一生出来跟姐姐长得很像好不好?这样你就知道我是谁了...可是我只出生像,再长大就不像了,不然你会把我当姐姐来爱,可是我是我啊!”女网友哭笑不得的说自己不会把小女孩当成姐姐的。

最后小女孩亲了一下女网友甜甜的说:“记得喔!因为我只想要你当我的妈妈。”接着她便从梦中醒了过来。

堕胎三天后 婴灵竟入梦
小女孩在梦里说以后出生时会和姐姐长得很像。(图片来源:Pixabay)

女网友一直没告诉其他人这个梦境,两年后的一天夜里,大女儿突然醒来,坐着对女网友说:“我的姐姐跑进来你的肚子了”,一直有做避孕措施的她只当孩子童言童语,想不到一个月后真的怀孕了,后来产检确实是个女孩,巧合的是二女儿出生时真的与大女儿长得一模一样,但满月后却完全不像了,与当年的梦境不谋而合。

梦境中小女孩的一句:“记得喔!因为我只想要你当我的妈妈。”让不少网友觉得感动又窝心,想不到孩子对父母的爱,从出生前就开始了。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