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一名中国男子因销售假冒计算机网络设备被判刑(图)

发表:2019-02-16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宣布,一名中国男子因涉及销售假冒计算机网络设备,被判在美国监狱服刑54个月。
美国司法部宣布,一名中国男子因涉及销售假冒计算机网络设备,被判在美国监狱服刑54个月。被假冒的商标包括思科系统、惠普和英特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6日讯】一名中国男子因涉及将假冒计算机网络设备运往德克萨斯州南区被判在美国监狱服刑54个月。 

来自中国北京的李瑞阳(音译Ruiyang Li)星期五在休斯顿被判刑。因为李并非美国公民,他在服刑后预计将被驱逐出境。

美国助理司法部长布里安·本茨考斯基 (Brian A. Benczkowski )和德克萨斯南区联邦地区检察官瑞安·帕特里克(Ryan K. Patrick)宣布了这一消息。 

检察官表示,至少从2007年到2017年6月左右,李曾指示将假冒计算机网络设备运往德克萨斯州南区,起初是卖给零售商,最终将这些假货卖到了卧底执法人员手里。李在这段时间内还利用各种手段隐瞒他的非法行为。 

联邦法官日后仍可能在涉及假冒商标的案件中要求李进行赔偿,这些被假冒的商标包括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思科系统(Cisco System)、惠普(Hewlett-Packard)和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