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选“这”盖爱情摩天轮 网怒:市政0分!(图)

发表:2019-02-16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斥资40万搭直升机为“爱情摩天轮”寻址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斥资40万搭直升机为“爱情摩天轮”寻址。(韩国瑜/FB)

【看中国2019年2月16日讯】高雄市长韩国瑜提出“爱情摩天轮”早已引起热议,日前他斥资40万搭直升机寻址,选中了一块土地,但网民纷纷反问:“市长你知道吗?这里是国家海洋科技研究中心的用地”。

《三立新闻》报导,为了规划爱情产业链,韩国瑜巧思动作频频,日前特地花了40万搭直升机沿着爱河勘查,要为“爱情摩天轮”选址。此举事前已经引起网民不满,认为他乱花公帑、“有作秀成分”、“令高雄负债又多一笔”。

不过考察还是有结果的。据悉韩提出要以七贤国中旧址作为“爱情摩天轮”首选地点,但消息传出后,网民随即发现七贤国中旧址其实早在2016年3月底就已经成为国家级的海洋科学研究专区,未来将建造国家海洋科技研究中心。

不少网民对此热议,有人表示,虽然韩国瑜很可能只是随口说说、但这样的笑话却令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人人自危”,也没有考虑可能引起的后果。也有网民形容,“最近公关都不行啊,是时候回到办公室好好检讨了。”

有脸书粉丝团发文评论事件,指韩国瑜每次有“天马行空”的行程,都是先跟媒体说,而不是和市府人员讨论可行度等,认为韩经常存心制造噱头:“行销高雄是假,行销韩国瑜是真”。

除了直升机考察被批评外,日前高雄市政府主办的国际马拉松活动也出包被酸。有网民发现“2019高雄MIZUNO国际马拉松”的赛道路线指示板,上头写着“坚持就是‘胜’利”,用上了简体字,引起网友不满,时代力量党籍高雄市议员林于凯也讽刺道:“韩市长推的双语教学双语城市,原来是简体中文啊!”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