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婆媳不和”偕妻子迁居?哈林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9-02-21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爆“婆媳不和”迁居?哈林回应了
遭爆“婆媳不和”迁居?哈林回应了(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艺人伊能静2000年与庾澄庆哈林)爱情长跑14年后步入婚姻殿堂,可惜该段婚姻仅维持9年便宣告结束,当时外传除了黄维德牵手事件外,“婆媳问题”也是另一主因,如今双方各自再婚。岂料近期有周刊爆料称:庾澄庆现任妻张嘉欣和妈妈张正芬再爆因孙子教养问题,婆媳两人关系发生矛盾,意见分歧,哈林因而带着爱妻搬至信义区豪宅,对此,哈林本人亲自做出回应了。

 

遭爆“婆媳不和”偕妻子迁居?哈林回应了
三宝出生前,对于私生活相当低调的庾澄庆,PO出了一张全家福的背影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离婚后,感情空窗多年的他于2016年跟相差14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再婚,2017年产下女儿“哈密瓜”,2018年底又顺利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凑成一个“好”字。(相关阅读:57岁“哈林”报喜 主播妻子顺利产下男宝宝

三宝出生前,对于私生活相当低调的庾澄庆,PO出了一张全家福的背影照。今年新年期间,哈林罕见晒照,他PO出1家6口合照和大家拜年,还留言道:“有妈妈、太太、大宝、二宝、小宝还有我庾老宝!这一家人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模一样啊!”眼尖的网友一看超不对劲,调皮的哈林竟然把照片中的所有人都P成了自己的脸,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庾澄庆的母亲张正芬曾是上海国宝级国剧名伶,对于43岁高龄,还为庾家添得1男1女的张嘉欣颇为疼爱,据《镜周刊》报导指称:国外留学的张嘉欣作风洋派,两代间难免有摩擦,婆媳两人为了小事产生矛盾,在亲子教养观念上有许多不合,再加上婆婆常在餐桌上碎念,在忍无可忍之下,于年前和哈林搬离“一品大厦”的豪宅,住进位在信义区的“台北花园”豪宅,且报导中还提及哈林是只租不买,并指称婆媳矛盾的产生似乎与张嘉欣的产后忧郁有关。

关于周刊指称“婆媳不和”的相关爆料,哈林透过经纪人周智惠对外澄清:“关于周刊报导内容并不属实,尤其庾妈妈目前就住在楼上,对于不实报导我们不予理会!”并强调,“若再有媒体做不实报导,工作室将会保留法律追诉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