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年间出生的修道者自述(2)(图)

发表:2019-02-2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康熙年间出生的修道者自述(2)
“第二位师父使我获得了不死之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续康熙年间出生的修道者自述(1)

一位出生于康熙年间的修道人,其师父竟出生于唐朝。他自述了其令人匪夷所思的修道过程。

****

第二位师父使我获得了不死之身!

1993年8月中旬,我乘坐一列火车返回川北,准备继续过我的隐居生活,等时机成熟时,也收个徒弟,承传我们这一法门的道统。就在这趟火车上,我遇到了一个改变我命运的高人。当时他和我在同一节车厢,彼此一照面就知道都是修道者,此人看上去也很年轻,慈眉善目,总是笑呵呵的。

我上前与他攀谈一会儿,不由得无比震惊。因为我发现,此人功力之高简直难以想像。到底有多高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因为以我的道行,根本没办法探究这个问题,我连他的脚趾头都够不上。后来我拜这位高人为师,他传给了我他那一法门无比珍贵的功法!

在第二位师父帮助下,没用一个月时间我就突破了原先法门的极限,成功修到了三花聚顶的境界。我已经获得了不死之身!

如今我又来云游,这是我最后一次云游了,有许多心愿须了结。有机会阐述和揭示一些特异功能、修道理论是我心愿之一。有缘之人自然会看到,自然会有所得、有所悟,也算是我兑现昔日济世救人誓愿的一个特殊方式。

三界众生

下面,我对允许普通人知道的一些问题做一点儿说明,也让各位看官对本文真假作个验证。

第一个问题: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妖、魔存在吗?这毫无疑问。生命存在的形式多得无法计算,像人这种有色身的生命,在宇宙中是极少数。我走在大街上,普通人怎能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同理,又有多少神佛妖魔以普通人面目行走于世间?你也不会知道。

很多人看不起乞丐,欺负乞丐,但我告诉你,很多乞丐是大有来头的,他们不是入世间云游的修道者,就是带使命的再来神。神多得无处不在,举头三尺有神明,这绝对是真的,只是普通人没有天眼神通看不到罢了。

人的命运,社会的发展,都是神佛在控制。一个人从降生到入土,一生的命运都是注定的,那怕是掉一根头发发这样的小事,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个人在社会上该干什么、该有什么,早有定数,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预定的过程在走。

当然,我这样说你必定不相信,你可能感觉自己的很多东西都是努力奋斗得来的。其实用功能看,人奋斗的过程都是掌握人命运的神在背后操控你做的。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种观念、情绪、欲望、偶然事件等因素来操控人的行为。

我用天眼功能,可以看到一个人以前多少世曾经是什么生命。一个生命能轮回到做人,真是太难得了,真的应该珍惜。因为除了人,其他形式的生命都不允许修正道。错过这一世的机缘,以后未必再有机会。掌握自己命运的唯一办法就是去修道,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改变人的命运。

不过修道的路很多,因而必须慎重选择,否则入了邪道,下场惨不堪言。现在各种流传的法门和宗教很多,我有以下三个最基本的辨别方法,这就是:

1.凡是带有强制性的;

2.凡是不断鼓动你掏钱的;

3.凡是表演功能法术的。

凡是具有这些特点的,绝对是邪法,千万不要去接触!

康熙年间出生的修道者自述(3)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