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女儿的一段话 逼得邓超“老泪纵横”(组图)

发表:2019-02-26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岁女儿的一段话 逼得邓超“老泪纵横”
四岁女儿的一段话 逼得邓超“老泪纵横”。(图片来源:秒拍撷图)

大陆艺人邓超与“甄嬛娘娘”孙俪结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七岁的儿子“等等”与四岁的女儿“小花妹妹”凑成一个“好”,身为艺人的这对银色夫妻经常和粉丝分享家庭中的趣事,一家四口幸福满溢。近日,邓超在微博上分享了与女儿的聊天记录,四岁女儿的一段话,把邓超逼的“老泪纵横”。

邓超与孙俪结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是大陆演艺圈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档。
邓超与孙俪结婚9年,育有一子一女,是大陆演艺圈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档。(图/翻摄自邓超微博)

十分爱家的邓超先前经常趁着工作之余带着一家人外出旅行,时不时的也会和网友分享生活点滴,自从上个月宣布退出综艺节目《奔跑吧》后,他专心投入戏剧工作,可能因此离开家中时间较长,家中四岁的女儿小花因为实在太想念爸爸,导致做梦时因找不到爸爸哭了,后来还用童言童语传了封讯息给他,想不到邓超看了后忍不住哭了。

四岁女儿的一段话 逼得邓超“老泪纵横”
四岁女儿的一段话 逼得邓超“老泪纵横”。(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5日邓超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社群软件对话的贴图,并配文道:“4岁的小花妹妹”,照片中的内容是他与女儿“小花”的对话记录,由于四岁的“小花妹妹”还不会打字,只能用语音。为了还原场景,邓超将小花的语音翻译成了文字。

只见“小花妹妹”对他说道:“爸爸,我在放学的路上,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太想你了,我做梦的时候呢,你们在梦里面,我找不到你我都哭了,然后我用我的iPad打电话,那(但)你都没接。”听到女儿童言童语的一番话,邓超“老泪纵横”的连发三个“哭泣”表情,随后传了一封语音给女儿,告诉女儿,自己正在工作,下班后给她打电话。

为了不打扰爸爸工作,女儿也贴心的回复他:“爸爸那个,那我们做梦的时候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吗,好吗”简单的字句,看得出父女俩的感情深厚,也让人十分心疼想爸爸的女儿。

四岁女儿的一段话逼得邓超“老泪纵横”
女儿与邓超的感情相当好,让网友十分羡慕。(图片来源:翻摄自邓超微博)

这则微博发出没多久,立刻引来大批的网友点赞与留言,转发率也高达5000多次,许多网友评论:“小花太可爱了吧!!!!”、“看得我眼泪汪汪的。”、“父女俩的超甜日常”、“超哥真幸福!”,还有粉丝搞笑的留言:“是爸爸炫耀文吧!”、“又想骗我生女儿”。还有粉丝调侃自诩为“老父亲”的邓超:“老父亲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终于等到了不被嫌弃的时候!”

邓超特别宠爱女儿小花,经常成为女儿的大玩偶
邓超特别宠爱女儿小花,经常成为女儿的大玩偶。(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是爸爸的小棉袄一点也没说错,据悉,邓超特别宠爱女儿小花,经常成为女儿的大玩偶,不时的在微博上贴出小花妹妹的杰作,像是先前曾经分享过小花帮爸爸绑冲天炮的照片,甚至有时候连手指上都被涂了指甲油,邓超搞笑配文:“总有一天会死在小花妹妹手里”。

甚至有时候连手指上都被涂了指甲油,邓超搞笑配文:“总有一天会死在小花妹妹手里”。
甚至有时候连手指上都被涂了指甲油,邓超搞笑配文:“总有一天会死在小花妹妹手里”。(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邓超先前曾在微博上询问网友的建议:“问一下,哪里可以学梳头啊,我想给小花妹妹梳好多好多漂亮的发型”想不到过了不久,邓超还真的亲自给小花妹妹绑了个发型,只是造型显得非常不俐落,没想到贴心的小棉袄“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跟邓超说:“爸爸梳的辫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父女俩日常的暖心互动,时常在微博上掀起热议,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十分羡慕邓超一家人的好感情。

邓超亲自给小花妹妹绑了个发型,造型显得非常不俐落,“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表示:“爸爸梳的辫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邓超亲自给小花妹妹绑了个发型,造型显得非常不俐落,“小花妹妹”竟甜甜地表示:“爸爸梳的辫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十分羡慕邓超一家人的好感情。
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十分羡慕邓超一家人的好感情。(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