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王祖蓝没得跑?《跑男》换血爆内幕!(组图)

发表:2019-02-12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已播出六季深受粉丝欢迎,2019年即将开录第七季之时,却在节目官方微博传出固定班底将“大换血”,原有班底的七位艺人走剩三位,包含元老级的主持人邓超鹿晗王祖蓝陈赫全部走人,仅剩下李晨、郑恺和Angelababy(杨颖),消息一出,让不少铁粉崩溃傻眼,不久后便爆出这些成员的出走内幕,竟与北京当局的“限薪令”有关,引发各界关注。

《奔跑吧》(跑男)的节目组11日于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主持班底更动。
《奔跑吧》(跑男)的节目组11日于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主持班底更动。(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奔跑吧》(跑男)的节目组11日于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原班底邓超、陈赫、王祖蓝及鹿晗因个人工作安排,而无法参加新一季的录制,并宣布除了原有成员Angelababy、李晨及郑恺,将加入内地男星朱亚文、王彦霖,以及两位来自韩团的艺人NCT香港成员黄旭熙及(G)I-DLE中国成员宋雨琦。

网友爆出这些成员的出走内幕,竟与北京当局的“限薪令”有关,引发各界关注。
网友爆出这些成员的出走内幕,竟与北京当局的“限薪令”有关,引发各界关注。(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随后,邓超、陈赫、鹿晗及王祖蓝分别在微博中贴出长文,告白离开《奔跑吧》的心情,虽然他们皆表示不续接第七季《奔跑吧》是因工作时间乔不拢,但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这些元老级的主持人离队是受到北京当局严格执行的限薪令影响;报导指称:邓超及鹿晗因一集节目酬劳便破1亿人民币,陈赫的酬劳也有数千万,且他们都不愿将酬劳降到1千万人民币以下,节目组只好选择换人。

邓超发长文中感性的对这些主持的拍档表示感谢。
邓超发长文中感性的对这些主持的拍档表示感谢。(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邓超发长文中感性的对这些主持的拍档表示感谢:“你们的名字我都默默记在心里,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们是伐木累(Family),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并表示自己和这些伙伴就像是一家人,大家共同的欢乐回忆,他将铭记在心,永远都不会往记。

王祖蓝分享了多张节目组的照片,并感性的表示:“有你们在跑多远都不会累”,他指称:自己是因想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太太及女儿而决定退出。而陈赫及鹿晗除了在发文中感谢工作人员的照顾,也替节目打气。据悉,日前即曾传出邓超及陈赫因“限酬令”的影响而打算退出该节目录制,如今消息落实,即令大批铁粉表示相当不舍。

鹿晗除了在发文中感谢工作人员的照顾,也替节目打气。
鹿晗除了在发文中感谢工作人员的照顾,也替节目打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奔跑吧》原本是和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合作的节目,播出迈入第7年,节目成员经历多次变动,包括鹿晗自第3季加入,Angelababy因生产暂时告别等,如今受到“限酬令”的影响,连元老级的邓超、陈赫、王祖蓝也都确定不接拍第7季,网友不舍的感叹“笑点担当都走了”。

除了“限酬令”的影响之外,另外也有网友爆料称:录制《奔跑吧》其实很辛苦,邓超原本就主攻戏剧,因此不录这种综艺节目也无伤大雅,而陈赫也有许多比《奔跑吧》相对轻松的综艺邀约,因此两人才选择一起退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