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弥漫谨慎情绪 创业板指数大跌4.49%

发表:2019-03-13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13日讯】3月13日沪指震荡下跌,银行、保险、基建、证券、超级品牌等权重股表现比较疲软,5G、消费电子、软件、芯片等科技股集体大幅回调,带动创指大跌近5%,失守1700点,创投概念表现活跃,板块内19股涨停,养鸡板块高开低走,一路下跌,最终领跌两市,温氏股份等5股跌停,两市超60股跌停。

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13.4亿元,结束连续四天的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出2亿,深股通净流出17亿。

截至收市:沪指跌1.09%,报3026.95点;深指跌2.53%,报9592.06点;创业板指数跌4.49%,报1693.86点,创五个月最大跌幅。

板块方面:园区开发、租售同权、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网络切片、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际方面,英国议会就退欧举行关键投票之前,市场弥漫谨慎情绪,同时投资者等待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的更多消息。

因为此前英国议会再度否决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议会将不得不在数日内决定是否接受无协议脱欧,或者寻求在最后时刻推迟脱欧。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二表示,美中两国的贸易磋商可能已进入最后几周。双方正努力敲定一项协议,以缓解针锋相对的关税争端。

反弹过后工业资本退出股市的迹象也打压股市。

温氏股份股价跌停,重挫10.0%跌停,导致创业板指数重挫;温氏股份市值居创业板之冠。

截至目前,沪综指今年上涨21.4% ,沪深300指数升23.7%,香港恒生国企指数上涨12.6% 。沪综指本月则累计升2.92%。

上海交易所约有453.2亿股成交,相当于30日成交量均值313.1亿股的144.7%。上日成交量为511.2亿股。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