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测试自动刹车功能 拿妻子当目标(图)

发表:2019-03-20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美国一名男子,为了测试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能否及时停下,竟将自己的老婆当作冲撞目标。他还将测试视频发布到网上,结果引发轩然大波,招致诸多网友指责。虽然男子解释说,做这个实验他和妻子都很开心,并没有危险。但最后迫于压力,该男子还是将视频下架。

据英国《镜报》报道,这名男子是社交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名网红,和妻子一起喜欢在网上发布测试特斯拉的视频。最近,他发布了一条测试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到底能否在侦测到有路人时及时停下来的新视频。

视频中,他从90米左右的距离,以30公里的时速往前开,而他妻子便在此时从车子前方穿越马路。

据悉,在测试过程中,一度出现差点撞上妻子的惊险一幕。特斯拉不断往前,靠近妻子时也没有停下的趋势。妻子见状赶紧往前跑了几步避开,此时特斯拉刹住了。

男子为测试自动刹车功能 拿妻子当目标
男子为测试自动刹车功能,拿妻子当目标遭炮轰。(推特截图)

男子还笑着说,“有一秒我觉得刹不住了,但它停下来了。”夫妻两测试了至少5次,期间还拿妻子的包包放在路上进行测试。

该视频上传后,立刻遭到网友炮轰。有人表示不应该拿妻子当小白鼠。

有网民表示:“我不知道你和你老婆谁是笨蛋!”

“你故意的吧?”

“停没撞,秀恩爱,当网红

 撞伤了,拿保险金,告特斯拉;

 撞死了,拿保险金告特斯拉,娶新妻。稳赚不赔!”

“如果我是你,我会下架视频。”

虽然该男子有解释说,视频里看起来很近,实际还有段距离,而且车速很慢,做这个实验他和妻子都很开心,并没有危险。但最后迫于压力,还是将视频下架了。

为当网红测“书能挡子弹” 男子让怀孕女友朝自己开枪

2018年,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想要成为网络红人YouTuber的22岁男子,决定拍一段惊险视频,来籍此一炮而红。

拍摄当天,他们将一台摄像机安装在梯子上,另一台安装在汽车后部。附近有他们的女儿,还有大约30名围观的人。

男子拿着一本4厘米厚的硬皮百科全书,挡在胸前。而怀孕7个月的女友站在离他约30厘米的地方,手里拿着一把0.5口径半自动手枪。

而两口子口中的那个有史以来最危险的特技,就是女子拿枪,在自己女儿的面前,对着男子的胸口射击。

其实两人之前做过实验——男子在这场冒险之前,曾试射过一本类似书,用相似的距离,同一把抢射击,结果子弹卡在书中,没能打穿。所以他相信,胸口的这本书也能帮他把子弹挡下来。

当时,拍摄当天,女子扣动扳机后,事情并不像他俩之前测试过的那样,结果子弹轻易射穿了百科全书,射进男子的胸口,当场死亡。

女子因杀人罪被判刑,并终身禁用枪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