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測試自動剎車功能 拿妻子當目標(圖)

發表:2019-03-20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測試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能否及時停下,竟將自己的老婆當作衝撞目標。他還將測試視頻發布到網上,結果引發軒然大波,招致諸多網友指責。雖然男子解釋說,做這個實驗他和妻子都很開心,並沒有危險。但最後迫於壓力,該男子還是將視頻下架。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男子是社交視頻網站Youtube上的一名網紅,和妻子一起喜歡在網上發布測試特斯拉的視頻。最近,他發布了一條測試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到底能否在偵測到有路人時及時停下來的新視頻。

視頻中,他從90米左右的距離,以30公里的時速往前開,而他妻子便在此時從車子前方穿越馬路。

據悉,在測試過程中,一度出現差點撞上妻子的驚險一幕。特斯拉不斷往前,靠近妻子時也沒有停下的趨勢。妻子見狀趕緊往前跑了幾步避開,此時特斯拉剎住了。

男子為測試自動剎車功能 拿妻子當目標
男子為測試自動剎車功能,拿妻子當目標遭炮轟。(推特截圖)

男子還笑著說,「有一秒我覺得剎不住了,但它停下來了。」夫妻兩測試了至少5次,期間還拿妻子的包包放在路上進行測試。

該視頻上傳後,立刻遭到網友炮轟。有人表示不應該拿妻子當小白鼠。

有網民表示:「我不知道你和你老婆誰是笨蛋!」

「你故意的吧?」

「停沒撞,秀恩愛,當網紅

 撞傷了,拿保險金,告特斯拉;

 撞死了,拿保險金告特斯拉,娶新妻。穩賺不賠!」

「如果我是你,我會下架視頻。」

雖然該男子有解釋說,視頻裡看起來很近,實際還有段距離,而且車速很慢,做這個實驗他和妻子都很開心,並沒有危險。但最後迫於壓力,還是將視頻下架了。

為當網紅測「書能擋子彈」 男子讓懷孕女友朝自己開槍

2018年,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想要成為網路紅人YouTuber的22歲男子,決定拍一段驚險視頻,來籍此一炮而紅。

拍攝當天,他們將一臺攝像機安裝在梯子上,另一臺安裝在汽車後部。附近有他們的女兒,還有大約30名圍觀的人。

男子拿著一本4厘米厚的硬皮百科全書,擋在胸前。而懷孕7個月的女友站在離他約30厘米的地方,手裡拿著一把0.5口徑半自動手槍。

而兩口子口中的那個有史以來最危險的特技,就是女子拿槍,在自己女兒的面前,對著男子的胸口射擊。

其實兩人之前做過實驗——男子在這場冒險之前,曾試射過一本類似書,用相似的距離,同一把搶射擊,結果子彈卡在書中,沒能打穿。所以他相信,胸口的這本書也能幫他把子彈擋下來。

當時,拍攝當天,女子扣動扳機後,事情並不像他倆之前測試過的那樣,結果子彈輕易射穿了百科全書,射進男子的胸口,當場死亡。

女子因殺人罪被判刑,並終身禁用槍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