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错国家”机长广播曝光 乘客笑成一片(图)

发表:2019-03-31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飞行者一架班机,本来要降落在德国却飞到苏格兰。近日有网友曝光当时的影片,只见乘客们听到机长广播后笑成一片。
英国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飞行者一架班机,本来要降落在德国却飞到苏格兰。近日有网友曝光当时的影片,只见乘客们听到机长广播后笑成一片。(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31日讯】英国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飞行者(BA CityFlyer)3月25日本来要降落在德国,却因为飞行计划失误,而降落在苏格兰爱丁堡,该航空公司也因此轰动了国际。近日有网友曝光当时的影片,只见乘客们听到机长广播表示“飞错目的地”的时候,不仅没有发怒,反而笑成一片。

这架搞出乌龙的班机原定于当地时间2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伦敦城市机场起飞,原本应该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Duesseldorf),最后却飞到了爱丁堡。

《LTN》引述外媒消息称,在快降落时,机长却突然广播“欢迎来到爱丁堡”,使乘客们错愕不已,接着机长发现事态不对了,才再次广播询问“所以...没人要去爱丁堡吗”?

当机长发现乘客的目的地都是杜塞道夫之后,赶紧道歉表示“我们很抱歉,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样的错误,但会用最快的速度将各位送达目的地”。

根据近日曝光的影片,一开始乘客听到机长广播时都十分错愕,不过立即就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还有人边笑边称“这真尴尬”。影片传开后,截至本文发稿时已吸引了174万次的观看。

不过也有女乘客后来指出,因为该乌龙事件而被迫在爱丁堡机场多等了2个半小时。更惨的是,机上的点心都吃光了,厕所又故障堵住了,让她十分不满。

英航表示,飞往爱丁堡是3月24日的行程,因为机组人员没有收到更改后的航程计划,才会搞错飞行目的地,导致这起乌龙事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